Chris+Salvatore+chrisnext.png

記憶力不錯的老讀者應該記得當初在介紹Katy Perry的"I kissed a Girl"時,我曾經介紹過一個男版翻唱成"I Kissed a Boy"的版本,而迅速的該版也讓紐約的DJ拿去混音並在gay club播放。(舊文章在此: http://marsnvenus.pixnet.net/blog/post/23986870)

而那個歌手,正是主演Eating Out第三集男主角的Chris Salvatore。

 

老實說,我完全對這件事情沒有半點認識 -- 向來不是特別是二流製作的同志電影的支持者(認為是浪費我的時間),尤其在其實是浪費了我的時間看Eating Out 1 & 2之後,對竟然還可以出第三集簡直是覺得不可思議。

 

直到前陣子因為知道原來Chris Salvatore有演這部電影,所以還是找來看了。有趣的,這部第三集,大概是我覺得Eating Out裡面最棒的一集。Chris不知道算不算是這系列第一次真正hire gaymen作為leading actor (Jim Verraros當然是有演出1&2,但總覺得其實主角跟重點都不在他身上),也是讓我有興趣且願意"再次taking risk"去找這部電影來的主要理由。(當然另外,Chris實在是太可口了!!)

 

而片尾曲自然的選用了Chris的歌曲It's You (The La La Song) -- 而有趣的,在我之前只聽到那I Kissed a Boy的翻唱外沒聽過其他作品,而在網路看過不少他的sexy照片之後,其實覺得這首曲子還亂動聽的。也因此開始找尋他其他的歌曲,並發現他才剛推出一張EP專輯"Dirty Love"。

 

It's you

 

 

Chris+Salvatore+n93900040_18996_1283.jpg

 

Speechless

 

 

Taking Chances

 

 

說實話,在看他其他翻唱的歌曲影片後,會說他算是有還不錯的嗓音(但是又某方面的其實quite limited)。不過在聽完他的單曲Dirty Love後,又覺得其實他是很有天分的!(不過當然因為資料過少,並不知道那些曲子是他寫的他製作的還是另有高人)。

嚴格說來這張EP的歌曲走向有點類似Simon Curtis,或是現在最流行的synth pop。EP歌曲或許沒有Simon Curtis那樣實驗性強烈跟融入那麼多的元素,卻還算是很不錯的pop專輯。

 

chris-salvatore3.jpg

 

Dirty Love

 

你可以在他的myspace試聽,如果想支持他,可以在amazon或iTune store購買。

http://chris-salvatore.com/

http://www.myspace.com/chrissalvatoremusic

 

Chris Salvatore在Eating Out 3的片段。(Isn't he adorabl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