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home_areyouatrisk_en.gif

84204_15_0_MTY4MDc1NDI5MjY2ODEyOTMw.jpg

既然到了Pride的peak season,我們當然也要來作點性教育。尤其,連剛上映的Sex and The City 2當SJP做interview時談到同志都話題一轉地語重心長談起"現在這代沒有經歷過20年前有如黑死病一樣大恐慌的年輕人"們。

 

在Sex and The City電視影集最末季Carrie跟Burger在一起的時候,Carrie跟幾個姊妹洮談論起ex(s)各自有不同的態度與見解,有的覺得the later the better (or even better, never the better),也有的覺得the sooner the better,才知道你在面對的人有可能有什麼樣的過去跟什麼樣的問題。

 

而在於性,其實可能甚至更重要。

加拿大愛滋防範團體在去年推出這系列很聳動的宣傳海報,裡面角色不管同性男男或異性男女,口號都是同一句: Each time you sleep with someone, you also sleep with his past!

瞧瞧那有如千手佛造型的男人,你,怕了嗎?

 

onelifeshower.jpg

onelifecouch.jpg

 

千萬記得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