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單元當然是停了很久,中間當然也有很多事,只不過很多都是茶米油鹽,最多了不起茶餘飯後或如plurk那樣隨時發生想到貼一下,不登大堂的無聊事。比如這個:

 

某天匈牙利先生突然對我說: 你根本是一隻Raccoon!!

 

 

(btw 誰來告訴我還有哪一個活著的部落格可以一天到晚寫著跟自己十年的丈夫的故事的? -- 真有這麼多可以寫的人通通早去當作家如小野之類了,誰寫什麼部落格呢?:p )

 

 

不過既然被詢問過這麼多次了,我們就來隨便寫點好了...

 

老讀者們知道我從去年四五月開始深受背瘠之苦,自然連帶的很多事情都受影響。-- 最直接的第一個,就是健身房了吧! (加上本來其實也就算是在健身房受傷的...)

 

既然一開始其實連要睡覺躺下來都會痛,半夜翻身也不行,從頭慘叫到尾,自然也不可能拉重游泳什麼的,幾個月的復健下來是有好多,但總覺得只要一點點東西都可以trigger背脊(大概剛好手向後伸可觸及的位置,或,頸跟脊椎處整個往下一個巴掌長度範圍)疼痛,別說是回到健身房,有時連擦個頭髮脖子扭扭轉轉都覺得好像要牽扯到痛處/傷處,也自然,雖然有"不時的"想回健身房(類似一個月突然心血來潮一次那樣),一段時間下來就變成懶->變肥->更懶->變更肥->回到健身房發現體力大不如前,能舉的只有七成重量,時間只有一半就喘的跟狗一樣後回家->下次再去健身房已經是兩個月後..的惡性循環。

 

直到之前,開始不再去我們所謂的整骨chiropractor而改以針灸後,今年在之前別人要介紹的醫生不是太遠.醫生太老消失了.醫生搬家了,最後終於嘗試了一個匈牙利先生客戶推薦的韓國醫生。

這韓國醫生雖然交談很有問題,不過才兩次耐心的治療(且主要治療地方並不同,一次是腰瘠一次是背脊),竟然開始感到非常明顯的改善。(中間的針灸過程就不一一詳述,不過內容從大小針每次治療都像是醫生覺得針不用錢一樣的給正面插個十針然後背面翻過來再插十針外,還有熱石頭,拔罐,梅花針?,薰香(灸)的使用等等。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有幾針是醫生在插下去的時候就會告訴你有什麼感覺,其中有的有氣在身體裡通的感覺,其中有整個被雷給劈到像手溼溼的摸插座整個被電到那樣,從醫生腰瘠那邊插下去整個電到腳的另一根針流出去那樣 --> 別懷疑,我相信我當時在診所床上大概跟個產婦一樣不停的哀號...)

 

這個月起,我竟然在疼痛開始"一週年"後,算是"真正的"回到了健身房。從第一週去了兩次,第三週可以說是這幾乎要一整年來第一次一整週可以進三次健身房!!

 

而在天氣漸漸變熱 -- 同時七月第一週Pride就要來了 -- 的同時,當然更誓言體重該回來了!

在我早上起床高興的看著體重慢慢下降,大概是好久以來第一天早晨看自己的體重低於65然後拍手時,在廚房喝咖啡的匈牙利先生走過來一看刻意嚷嚷:"64.7?!!這樣也值得高興鼓掌?! Honey你以前可是超過61就尖叫的!"

我只能默默的說"well.. it's more like 66 for a while..."

 

我誓言反擊..

 

晚上,比較晚回家的匈牙利先生看到我在看iPhoto舊相簿,我告知:因為KLM又在舉辦活動可以申請旅行箱的標籤,所以我想找張好看的照片來做!

結果匈牙利先生加入看相簿,然後指著一張照片說: 你看我當初多麼年輕多可愛! 看起來真像個model呢!

我回答: "你仍然是... 只是變成減肥藥的'減肥前'代言人"

然後我問: 所以你想選這張照片嗎?  他搖搖頭。

我再接再厲: "因為你擔心用這張到時旅行時領行李時旁邊的人會以為你要偷別人行李?!"

 

這樣算是扳回一成吧!:)

 

 

【寫在後面】說像Raccoon的理由是: 吃飯像是因為搶食物來吃還又怕被人家拿走似的,總是吃的很快,且發出咂咂咂咂的聲音(總是要被制止或被問"吃慢一點"才會發覺)。另外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夢見吃東西還是為什麼,會發出敏嘴伸舌頭,again,發出咂咂咂的聲音。

p.s 不過我也反擊他睡覺轟轟巨響的呼聲像是隻北極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