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d8341c730253ef013480b7200d970c-800wi.jpg

 

今年的Toronto Pride不知道為何延到七月開辦(以往都是與紐約和舊金山同步)。不過7/1是加拿大國慶,7/4是美國國慶,或許因此會變得更盛大,旅客更多也不一定! (只是希望保守派政府取消補助不會影響太多官方的節目line-up。*)

 

舞會方面,除了有以往Toronto Pride總是有的單位Prism合辦的活動外,以前介紹過的多倫多知名drag queen Sofonda跟前男友合作的公關公司在去年只舉辦Beach Ball活動小試身手後,今年也大手筆的舉辦了其他的活動來競爭,可以說是比過去更有看頭更不知該怎麼選擇!

http://www.prismtoronto.com/

http://www.epicweekend.ca/

 

* 官方的活動多為藝文活動等,從展覽到各種文化表演到過去歷年在gay village架設的八到十個的舞台所需要安排的現場演出藝人(從默默無名的local街頭藝人到國際知名歌手由市政府出錢邀請人家來唱給你免費聽!),或是有DJ的街頭舞蹈活動不等。今年因為預算被砍了所以目前只能靠企業捐助並節目單一片茫茫未定(即使藝人不收費,也得要負擔場地的音響設備跟燈光等等吧!)

活動內容,則請看下面官方網站的update。

http://www.pridetoronto.com/

 

至於我們今年嘛? 因為爸媽在這個時候來玩一個月,我可能一個舞會也沒得參加吧~

(但是會讓他們參加他們的第一個Prid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