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YY long overdue的單曲,我想至今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從瑞典歌唱比賽(Idol)出來的歌手Agnes吧!

 

Agnes在瑞典其實早因比賽的關係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大概是覺得待在Sony的幾年內,並沒有好好幫他推廣國際市場,於是在08年換了新東家。2008專輯Dance Love Pop裡的"Release Me"一曲從年尾開始延燒,一直燒至2009風靡了整個西歐北歐,然後到2010年才吹到美洲來。(也算是超級長途跋涉了!)

老實說在我去年聽到此歌的時候(以及看到MV時),不知道是否唱片公司刻意要把Agnes包裝成Leona的樣子,整個pose跟妝還有頭髮都一整個像,所以其實並不是特別喜歡(而且一直覺的Agnes是個俗氣的名字..),不過這樣聽著聽著,再加上混音出來後,真的是在iPod裡越聽越上耳。

 

目前還不知道Agnes會不會成為(國際上的)One Hit Wonder,不過這首Release Me已經從歐洲掃到美國,並成為不少Gay Pride的主題曲之一。如果還沒聽過,你絕對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