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其實拖了好一陣子的文章(都拖到Promises, Promises真的上演了,然後Hayes還衍伸出這樣大的新聞來),不過隨著夏天到來,如果有機會前去紐約(如去Pride),千萬別錯過下面幾部百老匯,可以選一兩個來看看!!

 

Promises, Promises

 

有趣的是,其實在之前看到Megan Mullally (W&G的Karen Walker)在雜誌專訪時大大讚揚Hayes即將上演的"Promises, Promises",我完全不知道這部百老匯故事到底在講什麼?

當然,也不知道這是如其他很多百老匯老菜舊炒的其中一個。而在整個Newsweek事件發酵後,我才知道原來Hayes主演的角色是個straight。(或應該這樣說,連Hayes之前在雜誌的come out專訪裡當被詢問"為什麼現在才come out"時說:"因為大家都告訴他come out會傷害他的戲路,而他所預期的男主角角色也永遠都沒有到來,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必要不come out的。" -- 而當時我看到這段話,更以為所以是他想要得到一個好好的異男角色卻永遠audition不上,最後到百老匯還是演個gay,所以就此覺得"也沒什麼好再躲藏了"~-->正如W&G的第一集Jack出場時大家說"連鄰居的狗都知道Jack是gay"其實是一樣的..)

 

在整個Newsweek事件後,雖然說我仍會想要看這場秀(如果有機會的話),但顯然興趣是大大的降低了不少..

 

La Cage Aux Folles

 

這部其實是由法國帶到美國搬上舞台劇,而後來甚至拍過電影的音樂劇。

 

你猜的沒錯,電影即是由Robin Williams"鳥籠"。 -- 而事實上,當初這1996年上映的鳥籠可以說是在那個年代裡最成功的同志題材電影之一,裡面網羅的演員除了Robin Williams外還有Gene Hackman以及Nathan Lane(演出"太太"的那位),可以說是用了不少重量級演員。(另外也還有Calista,可以說是他在Ally McBeal真正爆紅前的最後一個長期摯伏的角色)

這次重新搬回百老匯,領銜演出的是Fraiser出來的Kelsey Grammer,光從影片中的片段,就讓人想去現場看這場有趣的舞台劇!

 

Next Fall

6a00d8341c730253ef01348007de3a970c.jpg

 

最後一部要介紹的,是"Next Fall"。

這齣舞台劇,其實可能才是真正的完全貼近現在我們同志的話題。 劇中講述兩個在一起五年的同志戀人從相識到在一起中間相處因為個人背景與價值觀差異造成的磨合,其中一人因為是極度虔誠的基督教徒,虔誠到了為自己身為同性戀感到罪惡,並在每次性愛後需要懺悔禱告。

 

而在一場意外後,因為兩人沒有法律上的身份關係所以在醫院碰到的種種困難,以及面臨男友傳統的基督教家庭在醫院見面的互動。

 

Next Fall由其實演過非常多電視劇的雙性戀男星Patrick Breen演出(他曾經演過W&G作為Will在健身房遇過並有一次一夜情後Will從此不接電話裝做不認識的對象,其他曾演出Eli Stone的檢察官, CSI,New Adventure of Old Christine...etc)。算是一直在演小角色但卻其實是一個挺出色的演員。

 

大蘋果從來不缺同志話題或同志關連的音樂劇/舞台劇,不過這幾部似乎是new york gay blogs推薦的幾部!

有機會的人不防瞧瞧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