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e_Rotters5.jpg

 

 

我當然知道這首歌大概也可以說是晚了半年多以上,不過在Rihanna受"家暴"後高姿態回鍋並把嘴頂的跟他那唐老鴨屁股的頭髮一樣高的時候,其實我跟多數人一樣,很詫異他會主打這樣黑暗的一首歌曲。

 

歌曲其實自然是不能算是Rihanna太成功的單曲,畢竟我們在說的是一個在挨打躲避媒體前,聲勢幾乎像是現在的Lady Gaga一樣的一個新興小天后;也因此,其實整張風格丕變的專輯,雖然是當然的賣贏那個打人使用暴力的王八羔子,但很多人都在看究竟Rihanna可不可以重新站穩,他是否真的有staying power。

 

我可以說是一直到有點晚,才萬分訝異的發現,同志族群相當相當的喜愛這首歌曲(原因其實至今不明),並也當然的相當支持Rihanna。Russian Roulette一首歌在我後來也才意外的發現,其實你可以找到起碼超過20個以上的混音版本 -- 而當你發現這樣的情況(其他例子諸如Britney等)時,基本上也不用懷疑,這首歌是奪冠無疑。

Russian Roulette在主流榜其實已經退燒打到其他歌曲後,一直到今年的二月底,才不負眾望的拿下(舞曲榜)冠軍。

 

值得推薦的版本自然有很多,但嚴格來說算是真正(或唯一)的Tony Moran (也是之前為他混過多首如Unfaithful的DJ),也是我覺得最好,或甚至讓我真正開始喜歡這首歌曲的版本。

 

不過,這邊要貼的,卻是那Offer Nissim為這首歌特別的混音,並在世界各地gay club巡迴的影片: (p.s Offer Nissim據說用這首歌做Opening一用用了半年!!!)

 

Offer Nissim @ Karmabeat, Mexico City

 

* 這一場可以說是Offer Nissim這首歌(混音)的世界Debut,在youtube上點閱超過七萬次,這在這類混音/club影片的點閱算是高的可怕的!

 

Offer Nissim @ Orange Purim Party

 

 

Offer Nissim London Debut (Openin)

* 我很難相信這是Offer Nissim第一場在倫敦的演出 (how is it possible??!),也很訝異從之前Mexico片段到這場(顯示為2010四月底),竟然同樣的歌曲還可以被當作Opening。我也不知道該說是這首歌真的有這麼受歡迎(至少看場子感覺似乎是),也或說這DJ有夠懶惰~

 

最後是緊接著Mexico發表後不久(其實我也有去)的多倫多跨年Party:

Offer Nissim NYE (2010) Toronto opening

* 我當然是沒有被拍到,所以就不用發問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