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不管是straight還是gay,各種依照有名的電影而改製作的porn movie都是不少製片或"影迷"的最愛。

 

之前有如Bourne Identity,007等有的沒的gay porn,而straight porn除了過去出過"六人行" Friends外,現在也有Glee上市。

而過去一兩年來,最紅的可以說是吸血鬼的題材了,從twilight到HBO影集True Blood一集接一集的演,而今天,竟然看到gay porn版本的"Twinklight"竟然甚至還大邋邋的如真實電影一樣先推出"預告片"做強勢宣傳。

 

裡面完全沒露(所以比那直接露鳥戴保險套的教學尺度更低),不過有過多如True Blood片頭那樣咬食的血腥畫面,不喜歡的就千萬不要點閱了!!

 

 

 

[後註] 無獨有偶的才剛跟人家討論到英國博物館因為新法上路導致有些古羅馬的銀器,因為涉及到一些題材而成為所謂的"extreme porn"而成為非法而不得公開展示(或甚至擁有)。其實這個血淋淋場面一個接一個的"吸血鬼porn",大概將來在英國買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