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e008dcef0a88340120a57b2c58970c-500wi.jpg

最近科學家發表了一篇其實挺驚人的研究發現,那就是目前市面上的潤滑劑,可能更容易讓艾滋病毒由肛交傳送感染! (想看原文報導的請看:http://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189894.php)

科學家早就證明有無保險套的肛交行為,傳染愛滋病毒的機率相差了20倍,某方面來說,現在這個研究,大概是可以交相解釋與證明,為什麼不帶保險套的性行為,是這樣的危險?

 

而此項研究找來男女同性/異性戀900人,針對他們過去的(性)行為模式,習慣,以及對象,還有使用的潤滑劑(有無與否以及廠牌)跟過去健康史做了交叉比對,結果發現沒有使用潤滑劑的人,經由肛交得到的STD比例,顯著低於有使用潤滑劑的人。

而為了尋求解釋,科學家再做實驗,並比對了六家市面上比較暢銷(另一項有6300參加研究的人填寫自己有使用的廠牌)潤滑劑產品。老實說既然因為我非自然科學相關背景,所以讀了報告也只是一知半解似懂非懂。不過簡單的說,即是因為市面上銷售的潤滑劑產品因為多有添加物質,而當這些裡面的鹽或糖的含量高於一般正常質時(報告是這樣寫的.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寫鹽或糖-->或為什麼潤滑劑裡面會有這些東西?),當細胞接觸的時候,便會去尋求一個平衡 -- 而尋求平衡的方式即是把自己細胞裡面的水分給向外排出,來接受或達到中和。而這樣的結果,其實是變成細胞的破壞,也於是,讓彼此不管哪一方擁有STD或是HIV的病毒,更容易的傳達給另一半(或更加交錯傳染)。

 

根據這項研究發現,PRÉ and Wet Platinum兩個廠牌/產品是最安全的,Astroglide則是對皮膚細胞最毒的產品,而國內熟悉的高知名度廠牌KY Jelly,則是完全的把肛門內所有好的病菌也全部都殺死(所以這是不好的!!!)

 

不過我想,最最最重要的,還是千萬記住,在你無法確認並保護/保障自己安全的時候,不管你要不要用潤滑劑,或是要用哪一個廠牌的哪一個產品,都千萬記住: 請全程使用保險套!!

 

好了,講道完也還是來輕鬆一下,看看下面影片吧!

 

 

你可能另外對下面這篇有興趣!

【未成年禁】Fuck Responsibly! -- Brent Corrigan Explains I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