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a75edfd186b9.jpg

最近在plurk因為大家開始討論起健身(大概是因為天氣到了,大家都急著減去winter fat),我不禁的想起我其實已經快要三年前寫的東西!(時光飛逝!*大驚*)

真說起來,我的身材在即使去年春末脊椎受傷一直到夏末網友來訪的時候都還好,即使入健身房時間已經如之前所說得大大的減少。

匈牙利先生的妹妹在去年秋末來長住五個月,五個月內她重了超過六公斤(也就是一個月一公斤多!!) 我則從去年春末至去年底,在經歷聖誕節後,其實整體發胖增重不會超過1公斤。 -- 直到我們元月去了一趟Bahamas跟Miami,十一天假期瞬間爆肥,然後相隔不久又再去一次Miami跟著匈牙利先生這樣吃喝,之後才發現不妙。而很有趣的,在自己現在回頭看自己寫的文章後,更覺得自己尤其在元月底二月開始,可以說是不但已經完全沒有健身房(偶爾去一次朋友還會問:怎麼會天外飛來一筆想去?!),整個飲食也完全大亂,又回復到過去那種會讓胖的人更胖的惡性循環生活方式。(就越吃越多,垃圾食物也不忌口,然後越吃就越餓,越餓吃完東西還想吃蛋糕甜食...)

 

於是自己心血來潮挖出這些老東西來,也讓自己惕勵!

 

美姿美儀教室之Fitness八+2大守則

Keep Fit/ Tone Up的飲食養生法則(一)

Keep Fit/ Tone Up的飲食養生法則(二)

Keep Fit/ Tone Up的飲食養生法則(三)

Keep Fit/Tone Up的飲食養生法則之附錄(@的一日飲食)

Keep Fit/Tone Up的飲食養生法則之附錄(漫談各國/族食物與作息)

 

夏天來了,大家一起砥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