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ot-Johnson-Hot-Guy-Bulge--3-.jpg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貼這一首(老)歌,不過因為得知過去去紐約跨年時參加過的Alegria Party今年因為場地問題而取消,而今年在多倫多老實說也沒有什麼好的跨年派對可以去,於是來貼這一首曾經在Alegria由製作人Rosabel主場的舞會上跳過的歌曲~

 

老實說在舞曲市場挺狹隘的台灣,Funky Green Dogs這個名字是沒什麼名氣,不過在國外,尤其是同志舞曲市場,可就不同了。

Funky Green Dogs主要由Ralph Falcon以及Oscar G等來自Miami的DJ組成,可以說是一個製作樂團的alias之一而已,其他另外使用過的名字有製作人本名,或Murk,Deep South..等。

而台灣可能會對該樂團當初因為在電視劇Queer As Folk裡屢次被使用的幾首歌如"You Got Me (Burning Up)", "Rise Up"或曾把女主唱換成(或邀請來)Kristine W的"Some Loving"。

 

事實上,上面的這幾首,以及其他四首單曲,曾經讓這個樂團創下連續7支冠軍舞曲的記錄。(他們另外還有其他4支冠軍)

 

而他們也因為地緣關係,所以多次跟Miami的知名製作雙人組Rosabel (Raphi Rosario & DJ Abel)合作。也有趣的,其實我就超愛這首在2000年推出的Can't Help It,每每聽到這首歌,便"can't help it"地手舞足蹈起來~

 

看來今年的跨年,其實就在自己的客廳裡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