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719.jpg

http://www.broadwaycares.org/broadwaybares2010

 

最近比較忙(其實接下來會更忙),所以來寫簡單容易介紹的東西!

 

老實說我對這個活動並不熟(可惜也沒機會去參加過),不過我知道這是團體Broadway Cares/ Equity Fights AIDS每年度在紐約Gay Pride季節之前舉辦的fund raising活動。(或許可以說是炒熱下週同志Gay Pride的前稍站?)

而舉辦的地點,則是過去介紹過Black Party的Roseland Ballroom (所以可以想見有多大!)

 

老實說,這個節目的構想還蠻有創意且make sense的,百老匯,不管看或被看的人,都對同志圈不陌生,而把這些身材姣好的演員不管各自是演哪一個play,都聚在一起演出跳舞,就已經是個看頭,更不用說是跳脫衣舞!! 而不管是意淫還是美夢成真,想看的就繳錢,然後機構把錢捐獻出去給愛滋等團體做善事,實在是非常有意義也聰明的fund raising活動!

 

當然,據網友中西部可憐蟲差一點有關係的曖昧男(他給他代號"媚影")說,會去參加的其實都是名不見經傳的小咖,尤其是dancer,才會去那邊跳脫衣舞。所以大概是別期待看到什麼歌影星跨界去百老匯演出的,也來這個活動參一腳。

只是,不過不管是小咖大咖,從過去的記錄影片看來,絕對是年年都有精彩看頭! (且誰真的在乎你的名氣呢? lol)

 

下面就附上幾個影片給大家瞧瞧!!

 

Broadway Bares 2007 Pan

 

 

Matthew Morrison at Broadway Bares (去年從Glee大大竄紅的Will Schuester老師,當年在"不紅"的時候也有嘎過一腳呢!)

 

 

Broadway Bares 2009 - Tight End

 

2010 pr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