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WalkerFredGoudon1.jpg

 

老實說本來並沒有打算貼這首歌,只不過過許這一年來其實流行舞曲好像 其實有點無聊(或許是我老了,口味不同了)。整個好像不是Lady Gaga,就是其他奇怪的音樂。不少人推薦Kelis或Kelly Rowland後繼推出的新歌,但老實說我覺得都無法跟兩位去年跟今年稍早達到個高潮相比(甚至其實是頗難聽)。

 

於是乎相較之下,"My Love Is Your Drug"其實好聽太多,又輕鬆動感,又有summer holiday的感覺。

就個人而言其實整體我並不愛這位藝人,但超級成功的首支單曲Tik Tok跟這首混音,畢竟至今是今年不可或缺的Pride舞曲!!

 

如果還沒聽過Your Love is my Drug Dave Audé的混音Remix,快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