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d8341c4f4c53ef0133f0d306cd970b-800wi.jpg

老實說,真正論教育程度,匈牙利先生只有類似高中或多一點點的而已(大概比較接近過去我們那個年代什麼育達商職之類的職校)。這另外也是在過去一直遲遲沒有跟父母報備匈牙利先生的一個小理由 -- 多多少少其實也不只是父母,過去(尤其台灣那樣價值觀過來的)朋友也多少會問:"一個MBA研究所的看上一個高中的是不是有一點那個.."

 

不過老實說,匈牙利先生有他的street smart,同時我甚至常常覺得他的頭腦動的比我還要快!!

 

我們都是愛看sitcom喜劇的人,對於反應越快的編劇或甚至毒舌派也是甚至越快越毒越喜愛,自然,也更"耳濡目染"地多多少少有這類的quick wit存在個人中。

 

我的plurk朋友們知道我今年要來搞Pride Tee,也就是去隨便的在walmart買便宜的Tee shirt,然後買轉印紙來製作,用熨斗熨上去。

 

我總共做了四件Tee Shirt/背心,一件用日文寫"manhunt",一件寫"Available for a Limited Time Only",一件寫"my body belongs to me, but I share..."

 

其實網友們早就知道,不過匈牙利先生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看到我做的Tee的內容。 -- 在之前他只知道我要做衣服,但覺得是相當juvenile的行為。

結果沒想到他一看完,便說他也要我幫他做一件,上面寫: "He's NOT with me!"

 

我想就是這類的快速反應跟幽默,不但深深吸引我,也一直在生活中跟平時爭吵中穿插讓生活一直充滿讓人轉不過來突發的驚奇跟生活樂趣與歡樂吧!

 

 

p.s 後來其實他說要改另一件,寫"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另註] 事實上並不多人知道,不過我的blog的內容多是上個月就已經先超進度寫完,因為現在父母來訪一個月。中間不大可能有機會寫東西。

今天早上發生這場對話,突然想來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