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車禍至今已經快要三週,許多東西已經慢慢進入尾聲(i.e insurance claim, new car hunting, appeal ticket at court... etc),身體上除了肋骨仍然有點不適(但醫生似乎排除了任何斷裂/碎裂的可能性 -- 但至今仍不解疼痛哪來 -- 因為如果是因為安全帶勒緊導致的肌肉受傷似乎又久了一點),其他沒有什麼大問題,心裡上似乎仍沒有出現什麼人家擔心的post trauma syndrome -- 除了不少時間待在家休養也不能去gym吃吃喝喝外體重直線上升了不少(或許是另外一種post trauma的反應?)

 

我很好,謝謝不少人在近期的關心!

 

看到這則Cristiano Ronaldo的Armani廣告,想說應該不少人會喜歡,所以貼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