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e54f0c12a3883401348854aa2f970c-800wi.jpg

 

恩.. 其實我們的音樂單元好像已經閒置了好久,今天看到以前介紹過的前小野貓團員Jessica Sutta的新歌"I wanna be bad",其實雖然有點懷疑在前兩次因為都有大製作人作嫁而有點"意外奪冠"後這次的出擊是否還能有好成績,不過再跟最近差不多同期也推出個人新作的前隊友(或競爭死對頭?)Nicole Scherzinger的新歌"Poison"一比,Sutta的新作實在是好聽太多了!(且MV拍的好可愛~同時也似乎有那麼一點naughty lesbian的感覺..) (再加上真要比,個人也比較喜歡Sutta,所以自然先幫他來打歌:p)

 

 

 

老實說這條歌曲內容平平,同時想打壞女孩或party girl的路線似乎也從Lady Gaga的Just Dance到Kesha都已經玩爛了。不過cathy的曲調跟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覺有如過去介紹過的Alizee的Mademoiselle Juliette的感覺的MV卻對我來說相當的appealing..

 

至於有沒有辦法再找來什麼製作人幫忙混音力作宣傳,目前則還不得而知。不過我卻有種感覺這首歌可以很輕而易舉的混成舞廳暢銷歌曲 -- 當然,如果有天時地利人合相配合的話。

(另外有趣的是對手Nicole的新歌則已經找來Cahill跟幫Sutta奪下舞曲冠軍的Dave Aude來混音,看來這場小野貓單飛之戰,Nicole有沒有辦法一掃之前solo兵敗如山倒而當初Jessica Sutta沒有任何唱片公司做後盾就不知不覺拿下兩首舞曲冠軍的命運現在還看不出來了..)

 

我相信認識Jessica Sutta的人還是不多,已經忘了過去介紹過Sutta的文章,可以點下面連結前往舊文:

http://marsnvenus.pixnet.net/blog/post/19242543

另外可以看看下面兩首Sutta得到舞曲冠軍的歌曲(當初的文章好像沒有貼出來):

Jessica Sutta "White Lies"

 

 

Jessica Sutta "Make it L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