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full-cam-gigandet.jpg

最近Christina主演的歌舞片電影Burlesque已經在上週美國感恩節上映了,雖然普遍的評價並沒有太好(但至少是公認比其他女歌手的螢幕處女作要好一些),迎戰Harry Potter跟Disney的3D電影Tangled下票房不過拉出一千七百萬的成績。不過其實在我看完電影後,卻覺得比Hairspray或Mamma Mia等片來說要喜歡的多很多(甚至覺得想看第二次或已經準備可以買DVD了~)

 

另外是說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謠言,因為Christina電影宣傳得到了一些buzz,也因此可能讓暑期發行的專輯有了死而復生的re-issue可能性。

 

老實說,Bionic這張專輯仍放在我的車子裡跟著循環,而在我重讀我當初寫的心得感想後,仍然堅持我當初所想的 -- 這張專輯其實真的是可以好好的做,宣傳的不力加上過多實在是令人不解的負面評價 -- 尤其是那種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好好聽專輯,還是只聽幾首主打歌就寫下評論的評論家的那種負面樂評: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當Beyonce可以動可以靜,這些人卻一直要Chrisitna去"好好歌唱"(暗指別學Lady Gaga走電子風而只要回頭去唱那些慢歌或甚至如當初的"Back to Basics"就好)。-- 這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到這些人聽CD大概只把CD放進去每一首聽個半分鐘一分鐘的然後聽到三四首就沒聽下去了。而更奇怪的是另一方面,這些review卻又愛那些其實才是真的難聽的要死又電子到不行(還比Lady Gaga還要電)的"Elastic Love"等歌曲。真是完全令人摸不著頭緒~

 

事實上我在十月初加拿大的感恩節期間,去了趟Montreal,登上了我生平第二次的Black & Blue party (一面加緊做車禍後復建一面去連續跳六小時以上的circuit party,連我現在回想起來都服了自己了!!) 而真的必須說是"to my delight",短短三天的long week之旅,我在六日兩天的party裡聽到了兩次從夏季就已經一再聽到也聽不煩的"Not Myself Tonight",更誇張的,是我一共聽到了四次的"Glam"。

 

這首其實從來沒被拿來放在主打 -- 卻其實有特別被我單挑出來提到的歌曲,先是在Montreal手驅一指的gay club "Parking"在週六的晚上聽到(混音版本不明),然後在貿易中心舉辦(過去是在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辦)的Black & Blue main event上則聽到了三次,首先由來自Miami的DJ雙人組Rosabel混成超級拉丁版本,後面接由為Not Myself Tonight混音的Ibiza製作雙人組Chus & Ceballos播出一次(不過他們這場沒有放Not Myself Tonight),最後由一個我不認識的DJ又混成了一個相當奇怪的版本,可以說是意外的,當天聽到重複率最高的曲子之一(雖然說是都不是相同的版本)!

 

既然沒有被選作主打,網路上能找尋到的版本其實並不多。這邊為各位選了一個我挺愛的版本"K.TavareZ Cortes PVT Radio Mix":

 

glamcoversingle.jpg

 

Glam (K.TavareZ Cortes PVT Radio Mix)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hristina倒也沒有正面的承認上張專輯Bionic的失敗(此舉非常地Christina,僅說他認為在他的生命的現階段,其實已經不會太過在乎有的沒的肯定或商業成績)。但他也(提到已經為下張專輯寫歌收歌甚至進錄音室了,)表示下一張專輯可能會回到當年的Dirrty的感覺的專輯。

而最近在他跨刀饒舌歌手T.I新專輯的作品被選為第一主打歌"Castle Walls"流出來的同時,一來發現跟上述Christina的專訪符合(回到比較"黑"的音樂風),二來,則是另外讓我想到在Dirrty跟Back to Basics之中他跨刀跟P. Diddy合作的"Tell Me"其實在當時被混成超級hot的circuit party anthem。這樣一想來便另外讓我開始有著莫名期待,想知道有沒有機會也讓這些同志音樂製作人巧手大作make over呢?

下面便來放上這首新的歌曲"Castle Walls":

Castle Walls

 

 

Tell Me (原版)

 

Tell Me (Mor Avrahami Remix)

 

下面連結可以下載:

Tell Me (Mor Avrahami Remix)

 

最後同場加錄其實我從來就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首歌所擷取來而被改造成的舞曲混音:

Eyes On You (Peter Rauhofer Remix)

 

[後註] 在我自己回頭查查過去寫的文章,才發現Ain't No Other Man竟然是我第一次把Christina Aguilera的混音放進來介紹(真是有沒有搞錯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