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k-731547.jpg

 

我必須老實說,本來歌手Brian Kent並不在我想要介紹的同志歌手名單裡的,或,至少沒有這麼快!

 

不過既然網友留言提到他在電影Kiss the Bride裡面的歌曲"Drive",加上今天剛好在電子報上看到他的新單曲(音樂錄影帶)"I'll Find A Way"發佈,大概其實算是他有史以來我比較愛的歌曲(以及MV),於是也算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也因為其實並沒有特別特別的注意他,我對他的資料跟認識其實相當的少(這個歌手連wiki的檔案都沒有,google起來也是少之又少),不過很明顯的,他是個openly gay artist,也同時因為大多唱著upbeat的舞曲,(另外或許外型是有那麼一點成熟壯壯的小熊熟男級),所以其實還算挺受到同志團體歡迎,尤其在美國各地的Pride常有他走透透的表演。他甚至曾經到多倫多的"皮革先生"選秀上做過特別表演。(但老實說我覺得他現場歌唱普普,各位有興趣就自己上youtube去尋找吧~)

 

新歌I'll Find A Way據說是一個89的老阿媽最近才發現自己得到乳癌而給他的靈感,阿媽勇敢的面對病情並樂觀的看待自己的生命,讓他寫下了這首歌曲,並利用數種弱勢團體放在音樂錄影帶裡,要告訴大家只要勇敢面對向前,you'll find your way!

 

事實上,Brian Kent過去就曾唱過如"Breathe Life"這樣的uplifting歌曲,其實那首歌也還算不錯。下面貼上幾首Brian Kent過去出過的單曲。(但我極懷疑有打入任何排行榜~)

 

Whatcha Doin' To Me

 

 

Breathe Life

 

 

Drive (即網友提及,放在Kiss the Bride裡的歌曲)

 

最後有趣的是,在查youtube的時候,才看到現在正在LOGO頻道播出如火如荼的reality show "New York A List"[註一]裡的攝影師Mike Ruiz有在為Brian Kent製作/排練他的新MV (但明顯並不是今天發表的這個I'll Find A Way),而同樣在影集裡出現的Rodiney也似乎要在MV上嘎上一角。我就先把這個花絮放上來來讓大家一賭為快囉!!

 

[註一] 這是一部現在正在美國播出到一半的電視劇/影集(?),其實是以reality show模式播出,但播出至今很讓我懷疑到底有多少是真實的情境或又多少是其實有劇本排練,我本來在之前有想要介紹此片,不過大概會等這週稍晚再來寫,就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