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首由歌壇新人Bruno Mars演唱的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應該是沒什麼好需要我再來錦上添花的地方。 -- 台灣即使跟隨腳步再慢,應該也已經聽過這首歌了! 畢竟人家的歌都已經從冠軍寶座上下台一鞠躬了~

 

來自夏威夷的Bruno Mars其實跟另一個之前在美國大賣的同鄉歌手Jack Johnson以及另外在08年以"I'm Yours"大紅特紅的Jason Mraz其實或許是因為使用樂器的關係,都有那麼一點點相似,不過,擁有拉丁血統的Mars顯然在雷鬼等樂風上有著更強勁的節拍,而他的歌聲也比Jack Johnson或Jason Mraz那樣的吟唱方式要更有流行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很想說是膚色接近但非常的不政治正確:p)在之前與他合作與跨刀的藝人基本上都是以黑人為主,也另外讓他的音樂風格與前面的兩位的民謠搖滾相比要多了許多的靈魂味道。

 

今年到明年顯然會是Bruno Mars年,之前跟人家合作的Billionaire跟Nothing on You跟自己的Just The Way You Are都拿下佳績(我還挺愛有那番夏威夷風味的Billionaire,但老實說對於另外兩條黑人味比較重的歌曲就覺得普普)。

而其實Just The Way You Are雖然本來只是一個相當普通也輕鬆簡單朗朗上口的情歌,在意境上某個程度上的確可以通用,被Glee拿來播出後,其實我不會懷疑在主流單曲榜拿下冠軍後,舞曲榜可能很快的也會看他三級跳(且其實已經出現幾首很不錯的club play了)。

 

我有收錄的混音裡個人比較愛的有下面幾個版本,不過在這邊就請大家自己上網找囉!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Manufactured Superstars & Jquintal Remix)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Simon Steur Club Mix)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WestFunk & Steve Smart Extended Mix)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Nu Addiction Radio 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