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bfa_evolving-teddy_500x333.jpg

90年代紅極一時的"飛躍比佛利"大概是我這代人年輕時代的深刻記憶,當時該劇捧紅了主要的幾個演員(雖然大部分另外在該劇單飛或結束之後都沒有什麼好的發展,其中包括之前介紹因為製作人老爸而加入演出的Tori Spelling)。

 

這次的90210捲土重來,老實說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的"飛躍比佛利"不管是用spin-off還是什麼方式製作類似情態的電視節目可以說是有如過江之鯽,不過老實說當然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會有興趣去追的其實也是少之又少。(上一個類似形態的節目我有看得只有第一季的The O.C)

 

不過隨著今年夏天90210的製作放話要搞gay,自然網路上也蜂起猜謎活動猜猜到底是誰要轉gay了... 老實說我是對此劇跟演員以及猜謎遊戲都並不怎麼感興趣了(真的老了!)

不過當網友開始分享這系列的storyline時,倒是覺得其實也安排的挺不錯的。現在就拿這些影片來祝大家聖誕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