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stand-up comedian Margaret Cho可能是沒沒無聞,不過在美國的同志界,他可以說是個響叮噹的人物。他在同志界有名的程度早在當年Sex and The City第二季的時候(1999)便請他客串了一整集的故事。而他的個人巡迴脫口秀不但是賣個滿場,還出了DVD。

 

去年本來有機會去他來多倫多的巡迴演出,不過只不過因為忘了在第一時間買票,所以就又被賣光了~

先是聖誕節又是跨年的,我就簡短的在這邊選幾個Margaret Cho講述關於同志話題的笑話,博大家一笑了!!

[寫在最後] 正是因為如Margaret Cho講他的gay friends等事蹟是如此的"right on!",其實另一方面讓我在之前貼出"The A-List New York"時覺得,其實雖然該劇笨是笨,裡面播出的不少三八阿花同志卻又才是真實的寫照(指的並不一定是男扮女裝或拖褲子跳到泳池或在客廳裸奔等等),所以現在美國其他的電視劇不約而同地播出"政治正確"的同志劇情幫忙增加曝光跟爭取正面形象以及權益當然是好(同志愛啦..whatever),如果你看這些Margaret Cho的笑話或那些三八同志笑不出來,guess what, 其實我想你並沒有真正的認識太多同志或跟他們其實有某一個程度的距離(所以他們並沒有卸下武裝讓你看見他們私下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