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it-rough.jpg

放假前早先預寫起來的文章到上一篇正式貼完了,今天來介紹一個比利時電視出身的小可愛Timo Descamps。

 

Timo Descamps出生於比利時的荷語區,在18歲的時候演出電視劇而出道。2006年他轉換跑道參加了比利時的歌唱比賽Steracteur Sterartiest,最終得到第三名,並推出自己的單曲。或許是成績普普,他又回去演了許多戲,直到自己毛遂自薦參加了美國電影Judas Kiss的演出(該戲今年會上映),把他當作擴張自己演藝版圖(跳版到美國)的機會。

 

Timo Descamps據說會參與電影Judas Kiss原聲帶的製作,不過在電影推出前,他在去年底推出了一首新的單曲"Like it Rough",裡面並找來電影的搭檔人,也是同志圈裡的知名porn star Brent Corrigan參與音樂錄影帶的演出。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這首歌會有多大的迴響,不過音樂錄影帶卻是很值得推薦一看(還頗養眼的)!

音樂錄影帶題材是已經有那麼一點燒過頭的吸血鬼,不過Timo跟Brent兩人在音樂錄影帶之中的make out倒是挺有看頭的~

 

 

 

另外題外話,Timo過去的一些照片其實還挺可愛的,在MV裡面不知道是為了要裝吸血鬼的神情還是怎樣,整個大鼻子的感覺跟衣著讓人不禁突然的想到由Sacha Baron Cohen演出的09年controversial大爛片Bruno..

最後,Timo的男朋友是小他兩歲的荷蘭演員Danny De Jong,應該是不少同志的菜!

jankooijman_inite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