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部一直說是Oscar呼聲極高的電影黑天鵝~  -- 但如果你以為我要來介紹這部電影或女主角Natalie Portman那你就錯了..

雖然最近一陣子我的確是續起了很久以前的電影單元突然的寫了不少電影,黑天鵝從預告裡有女女之吻,但他仍然並不屬於我的菜 -- 甚至,其實跟不少不管是因為氣質還是什麼理由愛Natalie Portman的同志不同,我對他是相當相當沒有感覺,甚至一直覺得他給人得感覺很冷還並不怎麼喜歡他。

 

突然貼這篇,實在是因為太好笑了!這個SNL上週末演出的影片至今我看了超過十次,每次仍笑到肚子痛。同時這大概也是繼Justin Timberlake在過去介紹的Single Ladies裡反串後另一個有知名人士反串搞笑到可以成為經典的Parody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