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martin-best-thing-clip-4.jpg

老實說,我並不怎麼喜歡這首歌。

 

也其實,雖然是搭著Ricky Martin的自傳"Me"一起出來的順風車,這首歌的反應普普,現在即使再加上這支搭上最hot的equality話題的音樂錄影帶,我懷疑對這支單曲的成績仍然影響有限。

不過說回來,我不禁承認Ricky Martin is really HOTTER THAN EVER! 我通常對於這種鬍子熟男跟身上有這些雕龍畫鳳的非常沒有興趣--甚至是嚴重的turn-off!  我卻必須說很訝異的連中間有裸的部份都覺得他很hot!

 

另外,則得必須說第二支單曲"Shine"。也大概會跌破很多人眼鏡的,雖然我並不真的很看好這支單曲後勢的成績,但我必須要說這其實是自他當年的María後我覺得最愛的一首歌曲,這首歌在我的iTune裡大概已經播放了超過50次!! (不看好的原因一來是基本上我覺得他已經大勢已去了,然後這首歌其實並不是非常符合現在的市場導向阿..)

不過,另外也得說我大概跟很多人不同 -- 事實上我並不真的覺得Ricky Martin是個很棒的dancer。除了他有那拉丁人本來就該有的血統會跳那每一個人都有的電動馬達屁股外,其實從下面的這個表演上可以看出Ricky Martin不但變老變慢,且舞步也沒有什麼長進。(大約就是那幾個重複了幾百年的舉左手然後舉右手.然後再抬左腳然後再換抬右腳.. -- 不同意我這樣說得自己去youtube上看看過去每一場Ricky Martin的表演/跳舞吧!)

只是是說Ricky Martin畢竟是Ricky Martin,大概也只有他能讓我覺得這樣其實可以稱的上是"clumsy"的舞步(想想看拿這來跟我介紹的希臘小帥Nikos Ganos來比,這真是幼幼班哪!),卻被他一跳感覺如此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