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beat@aol.com.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並不是Lady Gaga即將要推出的新專輯~

而是透過我平時訂閱雜七雜八的電子報而發現的網站:http://borngaybornthisway.blogspot.com/

 

同志究竟是先天還是後天,一直是個從宗教到道德到心裡學到甚至生物基因/遺傳學一直爭吵不休的話題 -- 當然近年來這樣的討論一直是比較偏近於科學研究支持先天論,也有不少報告甚至已經比較偏向是由母系基因得來,或另外研究當生第幾個孩子以及怎樣的性別可能使得母體的荷爾蒙的影響以至於有比較高的比例生出gay son來。

先不論這樣的研究究竟會帶我們到哪裡去 -- 是因此能夠使宗教派解脫(不管是信教或信徒),還是反之讓不少父母因而得以像是防禦什麼遺傳疾病似的在未來得以先知道寶寶有gay基因然後就不生了。這個網站是以比較有趣的方式,廣招各個讀者自己"捐獻"自己的故事以及小時候的照片,分享給世界上的人知道自己是: Born This Way!!

 

網站上其實gays and lesbians都有,不過我這邊僅選出一些比較有趣的gay的兒童照(大部分照片裡的人都不到十歲,最小的只有三~四歲):

Matthew-matthew.isard%40some.ox.ac.jpg

Brandon.jpg

David-David10567@aol.com.jpg

Alan.jpg

Shawn.jpg

Isaac.jpg

Lakin.jpg

Jason.JPG

Chris-Christopher.Hannon@genzyme.com.jpg

看看這麼多自然又powerful的照片,其實大家也許也可以回家找找自己小時候有沒有這樣的照片,and seriously,你真的以為你的父母不知道嗎?:)

They said Parents Always Knowbecause they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