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所以我已經從台灣的長假回來了! 一回來先跟大家打個招呼。這段期間裡,小匈牙利的病有了重大的突破發展(或說反轉?)。

 

在我離開之前的切片(biopsy)檢查發現整個被取出的第一個淋巴裡整個細胞都是死的,於是讓主治醫生疑惑(不知道是癌症不該有死細胞,還是如果因癌細胞病變死去的細胞長得不是這樣)。

在緩慢的細菌培養後,聯合了三間醫院共16個醫生共同會診研究後,判定小匈牙利並不是得到淋巴癌,先前CT Scan照出上胸部兩球的淋巴塊,其實是一種霉菌感染。英文名稱是Histoplasmosis。

 

據說這種霉菌基本上在某些土壤裡才有 -- 且Ontario基本上是沒有的,且很多其他的區域(如非洲),甚至以前只有猩猩之類才會得到。醫生研判唯一可能的理由是候鳥在南遷時從美國南方或甚至南美帶來了,而剛好小匈牙利在聖誕節到新年中間在他的舅舅的農場待了四天,大概就在那些雞舍鴨舍與候鳥的池子那邊玩的時候讓鳥糞給傳染到了。(google上還說還有蝙蝠身上也會帶有這種霉菌,真是不知道小匈牙利到底是在農舍怎麼玩的呀!!)

所以現在總算是放下一個很大的心裡負擔了!! 很謝謝當初來關心的朋友囉!!

 

另一方面,我回台灣一方面是去參加表妹婚禮,另外也是應家人之要回去作一些檢驗。一些的初步結果似乎還算是讓家人放心,不過醫生倒似乎也說,其實可能最終還是會建議開個刀,一勞永逸..免得後續有不好的病變.. 所以oh well..我們就看著辦吧..

 

一回來,補收電子報,看到之前有推出精選時有新作的Aqua,終於宣佈要在今年出新專輯了! 首支單曲"How R U Doing?"已經推出,一聽覺得大為驚艷,不但有這兩年的新電子元素,又保有熟悉的Aqua舞曲感覺。我想這是這幾個月來,甚至要遠比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或Britney Spears的Hold It Against Me等要來的讓我興奮的歌曲!!

 

現在小一輩的朋友/讀者們大概是已經不大知道Aqua是誰了,下次有機會再讓我來集結幾個很不錯的Aqua舞曲介紹吧!!:)

 

 

 

【3/26】寫文章的時候忘了說,因為小匈牙利整個病症實在是太特殊了,所以醫生已經告知會寫成case study作為學術研究用。只不過我當場覺得,應該去連絡"House"影集的製作人,把故事權賣給製作成下一集的House呀!! 如果有聯繫成功,有一天再來告訴大家,小匈牙利的故事要搬上螢幕了~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