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issb9OGN51qi9r7do1_500.jpg  

回台灣這麼久,回來後當然是有忙不完的事情要捕趕。

不過前些日子突然在電子報收到這首歌的新混音,突然很想推薦!!

 

老實說,真的要比起其實唱歌有那麼一點鴨子/唐老鴨叫的Rihanna,不管論聲音或外型我可能要喜歡Brandy多一點!! (但我不可否認Rihanna的製作跟她自己很會選歌!這點是Brandy比不上的)

另外,其實儘管我已經介紹過很多的舞曲混音,當然仍有很多是該介紹但卻一直落掉的。最近有幾個我訂閱的blog不時回味不少其實就流行榜來說已經是"過時",但其實真的很不錯的歌曲(尤其有些是可能當時算普通紅但真的沒有紅到榜上超好成績,所以就更被我落掉的),最近再來補補這些吧!

 

 

 

今天主要想推薦的是以前曾經稍稍帶過的南美DJ Mauro Mozart的混音版本。老實說,這版本比當初的official mix "Seamus Haji & Paul Emanuel Club Mix"或甚至我當初其實還算喜歡的"Moto Blanco Club Mix"都還要來的好的多!!

從一開始便可以明顯感到比起前述的兩個混音更層次分明(我倒是不知道音軌上是怎麼辦到的),然後這位向來擁抱big boom effect的DJ自然混音結果是loud又歡樂,整個從頭熱鬧到尾!

 

我想其實這很可能是很多這類的非official混音DJ,不知道為什麼突然take interest而對已經出版許久的歌曲開到所作的re-edit。所以很可惜找不到youtube版本,在此貼另一個還算不錯的youtube混音影片來充數。真正推薦的版本在下面。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