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3amvbrMH81qbyjjco1_500.jpg  

自從上次想到要來補一些過去該介紹沒介紹的遺珠,naturally,就想到Selena的這首歌"Natrually"。

 

國內對Selena Gomez的名字,恐怕是要在爆出他跟小Justin(海狸)在一起的誹聞後才知道的。不過其實他在國外的青少年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而這當然跟他參與Hannah Montana等電視影集的演出有關。如果要說Miley Cyrus, Demi Lovato與Selena Gomez是Britney Spears, Christina Aguilera跟Justin Timberlake在Disney集團的"學妹"們,大概也不為過吧~

 

"Naturally"可以說有如Miley Cyrus當初的"See you again"一樣,用強勁的節拍跟那少女情懷的歌詞攻打他的target market,成功的成為他個人(團隊)下第一支在排行榜亮眼的成績,只不過印象中"See you again"有一舉打入Top 10,"Naturally"只打進了前三十名。

不過另一方面,"Naturally"不但在youtube創下了超過九.千.四.百.萬次點閱的whooping record,更一舉拿下舞曲榜的冠軍位置。(Youtube的那個view count數字其實至今Britney Spears的任何一支MV都還沒達到這個數字~)

 

寫這篇之前我還特地稍微的google了一下中文資料,結果果然發現少的可憐。事實上,在Naturally後面出的單曲"A Year Without Rain"可被Kylie Minogue公開佳賞還說是他那時愛聽的歌之一。Selena Gomez在歌唱圈上的發展,give it time!我覺得是指日可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