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of Boston又來了!!

 

這過去一兩年裡,不只Justin海狸先生因為youtube而發跡大紅,其他也帶動了各式各樣的素人自拍。從歌星wannabe到其他各種搞笑parody影片,再到這類的群體舞蹈(當然,群體舞蹈有一些也許是從更早的flash mob就開始了),可以說是到處充斥在youtube等channel上。

 

而除了過去在Katy Perry歌曲裡面介紹過的那西岸隊伍外,東岸大概就要屬這個Boys of Boston最有名了(當然,我在說的是gay groups)。

Boys of Boston據說是從下面這隻(其實沒有特別有看頭的)"Jai Ho"影片發起,這個football players組成的團體,顯然是跟那西岸的小花們形成強烈的對比。而據說這隻"猛男隊",甚至還應Ellen之邀再特別為Ellen的節目跳了一次。(因為影片無法鑲嵌所以只能給連結。)

 

至於目前為止,該團最受歡迎的,大概是有展露football player結實身軀的影片 -- Kesha的"Take if Off"。至於是麻州波士頓男孩好還是加州洛杉磯小花棒呢?就青菜蘿蔔都有人喜歡囉!:)

 

Jai Ho

 

Take if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