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貼沒幾天,這個團體就推出新影片"Only Gay In The World"了!

 

 

既然上篇文章有觀眾,那我也就來繼續整理/介紹一下吧!

其實自己貼完上篇才想到,其實我自己心裡想的西岸小花們並不是最紅的那個隊伍。(我喜歡的小花應該是在舊金山,但紅的是另一個團體,在洛杉磯。)

 

由這個Ryan James Yezak為首組成的團體其實發跡已有一段時間,只不過在更早他們拿Lady Gaga或Britney Spears的音樂來跳舞的影片,比較接近drag queen反串的parody。

我想應該是直到Katy Perry的California Gurls一曲,回到自己男兒本色又自在的耍gay的影片才真正讓他們突然在blogosphere上傳遍到翻了。California Gurls當初好像在短短一個月內破百萬人次閱覽記錄。這比我自己愛的西岸小花隊伍的California Gurls所有加起來的閱覽次數還高(當然也高出那波士頓足球團)。

至今為止,California Gurls累積了超過六百萬次的閱覽率。

 

Ryan James Yezak這組小花團,緊接著拿Katy Perry當時只在Gay clubs播放但沒在主流市場上當主打的單曲Peacock趁勝追擊,當然也是紅翻了。(我個人是並不怎麼喜歡就是..)

人氣有了,這支隊伍也更推出各支影片,包括Kesha的We R Who We Are等歌,不過一直要到Britney Spears的Hold It Against Me才算是讓我覺得拍出比較喜歡的"素人自拍"MV。

 

這邊就節錄這兩首給大家看看。Have fun!

 

Peacock

 

Hold It Agains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