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kf8h2kyQ31qdu9kno1_500.jpg  

又到了我們Pride season,自然,也是另外我愛看得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每年Top 20揭曉,正式進入現場直播表演的月份。

 

老實說,這首讓好不容易重新回到媒體目光焦點又站上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寶座的珍妮花成功地回到排行榜上之"On the Floor"一曲,因為sample老歌黏巴達,從一開始發表的時候讓我覺得是"俗不可耐",甚至到了聽到就頭疼的地步。-- 尤其又因為走到哪,開車轉廣播轉到哪,或party club去到哪,都可以聽到這首,實在有感"魔音穿腦"!!

不過,就在今年的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前20名名單揭曉節目上,我愛的Pasha拿這首歌的西文版一跳,當場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本來唱英語的俗感整個就不見了~ (當然也有可能不過就是因為Pasha實在是太可愛太帥又太熱情有勁了~ --> 整個花癡上身)

話不多說馬上把這個表演貼在下面給大家看看!

 

當然,這首歌已經紅到大街小巷到一個誇張的地步,自然從straight bar到gay bar是不能幸免的放到爛,在這邊特別選一首我覺得"沒有那麼annoying"的版本.XD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