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mlo5hvotq1qfy1iko1_500.jpg

眼看已經幾個大城市的Pride都要過去了,說要介紹點舞曲卻一直忘記抽空出來貼一下,還是快快趁著下週緊接著的6/25.26重頭戲紐約.舊金山等地的pride活動開始前介紹一下吧!!

 

老實說,對於這個"KGB"能查到的資料非常非常少,且這首歌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可能有半年)。我另外有看到這個女聲自製宣傳短片放在youtube上,可是那一半學Lady Gaga搞怪然後又如Heath Ledger拌小丑的恐怖模樣,我還是就不要貼出來嚇人好了!!

 

每年總是這樣的,舞曲界有如這樣的聲音想出來成名的女伶如過江之鯽,然後也同時不意外的大部份的wannabes都會是one hit wonder (甚至可能連hit都並不能稱得上)。不過此首歌有著我最愛的Tony Moran混音,更也因為TM過去一年內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既然也沒有來多倫多了,也在商業作品上呈現休息狀態,似乎絕少看到他有什麼作品發表。也因此,在這首歌出來,且又是標準的Tony Moran的混音風格時,馬上讓我加入我的iPod我的最愛去了~

 

Pride的跳舞季節到了,即使不出去,在家搞一杯調酒,自己在自己的客廳跳跳,也是很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