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ly_Divorced_TV_Series-871650020-large.jpg  

天才保姆之Nanny Fran (Fran Drescher)在沉寂許久後終於有了新作品,這次維持他擅長的喜劇類型,在第四台頻道TV Land製播"Happily Divorced"。故事敘述他結婚多年的先生突然向他出櫃,兩人卻因為經濟狀況而得繼續同住一個屋簷下所發生的事。

 

Happily Divorced billboard.jpg  

TV Land之前製播了"Hot in Cleveland",可以說是在近期所有無線電台一股腦製播reality show來騙錢,以及從CSI到House與Grey's Anatomy之類的警探跟醫生劇外就幾乎別無sitcom可看了的窘境下殺出一條路來,老實說在我看過pilot (首播第一集)後覺得是沒有"Hot in Cleveland"那麼地好笑,機智經典度也大輸Fran過去的The Nanny,不過不少的笑點倒也仍然是可圈可點。

 

首集中提到的不少點,其實正如前一篇文章那"gay card"一樣,其實有趣中,又的確是在美國的這個地理範疇中頗具指標意義的。

 

這邊我提一下裡面講到的一個人名:Suze Orman,他可以說是美國目前在女同志裡地位屬一屬二的名人。他自己的Suze Orman show是專門給不懂財務的大多數美國人財務諮詢與建議,而他的特助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白,更是不少同志覬覦的對象。(不知道這個詞有沒有用對,但總之大家打開電視看到他就在那邊流口水drooling..)

 

話不多說,網路上找到pilot的影片。趁製作公司來要求youtube把影片撤掉前,有機會就快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