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31_2219791539485_1388566511_32561699_3349070_n.jpg  

 

我自己很難想像來到多倫多已經八年,再接待過這麼多人來Pride玩後,卻從來沒有貼過這麼重要的事情!! 於是現在利用朋友照的鳥瞰圖來解釋,希望未來以利有機會到多倫多pride一遊的人.. 

Lakeshore-Line-TTC.jpg  

首先得看我們的地鐵圖,因為遊行在Yonge/Bloor沿著Yonge一直下去,到College那站,所以所有的人(不只旅客.連大部份沒有想清楚的多倫多人)都會在Bloor跟Wellesley下車(因為Wellesley是gay village的中心站)。

 

但因為封街,你就會看到如那兩張圖,街道的兩側人數比例差異非常多。

Yonge是條南北貫穿多倫多的重要大道,但parade是下午兩點到四點,正是下午西曬時,這兩個車站出來後就通通只能在Yonge的東邊走(巨馬讓你無法通過走到西邊去),於是就整個兩小時(加上你早到站在那邊佔位置的時候)就直接的在那邊晒死。(第一張圖應該清楚可見另一半人少的那邊有巨大的陰影,而另一半是在那邊被晒死的)

且最重要的是: 你的每.一.張.照.片.通.通.都.是.背.光.照!!!

 

所以有機會要參加TO parade的未來旅客千萬要記住了,你一定要到前面的一兩站往回走才行!

Good luck!

 

269455_2219790019447_1388566511_32561697_371736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