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lus.google.com/101206242690532745821/

 

或許有一點點遺憾的,畢竟是已經進入了微博/microblogging的時代。一來現代人時間不多或懶得集中精神寫文章爬文,且的確閒暇利用工作空擋這種零碎的時間的關係,twitter或plurk的爆紅,讓Facebook也開始引進這些東西,甚至Google,從BUZZ到WAVE一個個其實idea相似/雷同的失敗產品,都是沿用同一個概念,直到這次改名google+,再用過去google voice的極少數invite機制,突然地炒熱了這個話題。

 

因為常覺得很抱歉沒能花時間更新blog,但其實一直或甚至隨時都有一點點東西可以分享或想分享,於是我申請了一個火星與金星連線的google+,帳號如一開頭。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還不吝加入互通有無囉!!  如果是還沒得到invite想要試用看看的,請留言你的email address (不是很確定是否得有一個gmail帳號),我再來送邀請過去讓你申請加入!!:)

 

See you all at google+!!:)

 

 

[7/27更新] 

所以在約7/15開始,google進行一波波掃蕩"看來像是假名"的帳號,名義是減少網路spam跟保護隱私的機制。

在上週五晚上很不幸的我發現我的帳號已經被google disable了(或整個砍了.不知道..) 數日來跟google嘗試聯繫/交涉無果,所以我幾年來使用於blog世界的帳號就這麼去了 (只要各位有在過去留言/敲敲話等系統通通都會寄信到我的那個帳號去,也就是說所以如果我過去曾有你的email帳號,現在全部都丟了~ -- 整個的gmail account整個被砍)

 

昨晚自己申請了新的帳號,新的google+再請大家更改一下吧! (我猜之前的應該是從各位circle裡消失了才是!)

p.s 為了避免名字再被認為是"假人" (之前直接寫"外星人"),現在取了個名字(縮寫會是E.T),同時有小敘述所以大家可以知道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