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che_canbe.jpg  

http://www.douchebagsofgrindr.com/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比較特別一點,這個網站剛成立不久,不過明顯的迅速增加posting。網站叫做Douchebags of Grindr,顧名思義,也就是Grindr上的混蛋/雜碎。

 

老實說,今年稍早回台灣,才驚覺台北的同志們使用Grindr的普及率之恐怖! 尤其因為台北捷運上通通收的到訊號,於是我幾度看到幾個同志們大邋邋的直接那著iPhone上Grindr,或坐或站,也不在乎別人/旁人看到那螢幕上有一半可能沒有穿什麼衣服的大頭照,對我來說可謂奇觀!

 

回台灣沒有門號,不過我倒是也利用了有無線網路的機會稍微上了一下Grindr自己看看台北的grindr文化。老實說,還真不少有潛力來丟到這個網站上去。

 

比較起來,我覺得台北的Grindr使用者比我在國外的經驗來說更直接,也更horny,同時普遍的沒有禮貌。另外同時因為我的中打很緩慢,於是碰到些不願意或說不會英語的人,然後我說中打慢,也就沒有下文了(not that I care..)。同時十個裡面有八個,真的都是很直接的在約炮。

只可惜當時沒有這個網站,不然其實應該也把一些拿來上傳申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