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自己感覺今年的生日好像特別盛大,特別快樂,也特別有意義,在我35生日的前一個月,前往紐約參加我生平的第一次New York City的Gay Pride/ Parade的前一天,紐約州通過了同性結婚法案,也因此讓我特別感受到了紐約人的快樂,令人振奮與興奮的消息寫滿紐約人喜悅的臉上,也讓這場遊行參加者更加的感受到這場遊行更強大的能量。

而我生日的當天,則是法案通過後真正開始施行同性婚姻生效的首日,紐約市長彭博特地為了他兩位員工--這對在一起了25年的同志主持婚禮。幽默加上感人的致詞,讓人心中感動不已。

當然紐約的同志法案通過跟生效,都跟我沒有什麼關係。不過就像我們的尼加拉瓜瀑布幫忙打上彩紅燈恭賀紐約州一樣,知道在我生日當天有這樣一個有意義劃時代的法案生效,仍然感到特別高興,甚至好像有那麼一點與有榮焉!(是說關你啥事XD)

6a00d8341c730253ef015433f819aa970c-800wi.jpg  

 

反觀台灣,現在不過是想把性別平等給納進中小學的教材,就引起這麼多的紛紛擾擾,看到新聞以及各個我有在偷偷收視的blog或噗浪串聯討論跟播出,實在讓人感到很難過。

隨著年紀增加,我不再有這些人的文筆跟熱情,但在過去也不時的提及些這個領域的話題。

 

今年五月我才寫過一個連美國民意調查(知名的機構蓋洛普公司的數據),美國民眾支持同志婚姻權利的比率已經過半,達到前所未見的高水平。甚至連最保守最反對同志各種權利的共和黨跟黨台FOX TV,在這兩年FOX不但製作出親同志的節目Glee造成轟動,共和黨甚至幾度上了FOX News參加如台灣的政論節目,鬆口說"同志婚姻其實應該是個non-issue了"。

其他新聞平台甚至開始討論,同志議題究竟會在2012年的總統大選扮演什麼角色,而現在,最新民調出爐,連最保守的美國區域(聖經帶),對同志的態度的民調也出現反轉。

(以下是蓋洛普各個民調數據以及新聞探討與引用)

Americans' Acceptance of Gay Relations

6a00d8341c730253ef014e88a882f9970d-800wi.jpg  

6a00d8341c730253ef01543287fdd7970c-800wi.jpg  

A first: Majority of Americans now supports same-sex marriage, Gallup finds


MSNBC Weighs in on Gallup Marriage Poll

 

Support for LGBT Rights on the Rise in Conservative America

 

而台灣某些激進且不恥的基督教派,假借真愛聯盟的名義,卻在第一時間成立,有強烈企圖心,以抹黑,顛倒似非,甚至以暴力激動的方式,向教育部施壓,向媒體發聲企圖製造社會緊張不安製播假消息,一切就不過是要反轉教育部決心推動平等教育,希望消弭學校bully的願望。

 

我忘了之前在我的噗浪或是發文貼過20年前反對給與同志結婚以及其他權利的美國名人與政治人物這一波以來的反轉與"告白",親口說自己當年有多愚昧多無知。我們無法等這些台灣的"真愛聯盟"成員來日burn in hell時才莫名其妙的"大徹大悟"或"良心發現"自己當時(也就是現在)有多愚昧多無知。不過我們卻可以從自己跟週遭開始影響起,請閱讀並傳閱下面列的所有聯結,尤其是台灣真相聯盟的"公聽會紀實"

 

現在已經是2011年了,我們實不容許台灣有如這張表上這些深受基督天主教以及穆斯林所影響,民智未開的落後國家,真的要救國,請先從"與真愛聯盟切割"開始!

6a00d8341c730253ef0133f27ee0f1970b.jpg  

7ynAr.jpg  

Vincent的"愛情初級生"


台灣真相聯盟的"公聽會紀實-看清真愛聯盟的醜惡真貌"

以及"逐一破解真愛聯盟網站上的所有謊言"

跟"性別平等教育課綱:更多認識,不再歧視"


馮光遠友人的"用宗教論點反對同性結婚,不知所云"

"譴責真愛聯盟立委張冠李戴、斷章取義,兒少最差示範"


個人意見的"It could be you"


立報的"公聽會真愛鬧場 輿論聲援同志"

 

[寫在後面]

1. 我無意捲入宗教戰爭與政治戰,上面聯結除了"公聽會紀實"最值得一看外,馮光遠友人(看來應該就是當初喜宴電影故事原始本人)寫的文章最條理清晰,讀來也最淋漓盡致。我喜歡他寫的這段:

"佛教戒殺生,是否政府應該立法規定全國人民吃素?回教禁吃豬肉,是否政府應該立法不准民眾吃豬肉?天主教不准離婚,那麼台灣的婚姻法是否應該不准結了婚的夫婦離婚?猶太教教規男嬰必須割包皮,一個政教分離的國家是否可訂法律所有男孩都需經歷割禮?舉一反三,基督徒引用聖經教義強烈反對任何同性戀的婚姻人權,有任何的說服力嗎?

甚至《聖經》內是否真的有不容置疑的經文明確禁止同性戀,現時代很多不同的基督教會都有不同的詮釋,沒有定論。美國一些比較前進開明的教會,不僅歡迎同志信徒,而且還准許同性戀者擔任牧師神職。"

我過去在明日報時期也曾經寫過"中國歷史上同性戀風的興衰與基督教之關係"以及"同志與基督教"等文章。還供有興趣的人閱讀。(但挺不排斥同志的基督教派並不代表挺這些舔不知恥的真愛聯盟盟友。)

 

2. 其實說來最後也仍得恭喜真愛聯盟,畢竟他們是人,也畢竟他們的修煉尚未完成(也自然未得到上帝的恩賜跟祝福 -- well I truly believe they'll all burn in hell),沈不住氣的盟友在接二連三的公聽會暴動與暴力並露出(用基督會教友包裝成老師與家長的)馬腳後,在日前發表的"台灣真愛聯盟聲明:退出性平公聽會"公告中,已經可以看見是成為過街老鼠似的一面倒的指責。

不過革命尚未成功,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所以還請大家告訴大家,尤其是那種被真愛聯盟洗腦,出現在youtube各個衝入會場的影片裡的年輕人,可能都是你我周遭的同學,鄰居或朋友,親戚。這比當年某禪寺大舉入侵校園讓青年子弟剃頭出道去還要可怕,請由自己做起告知並影響你附近周遭的人,一個不嫌少,十個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