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post/24978780

 

應該是很多人都在不同的管道收到轉寄的信件的這篇"媽媽,他為什麼不結婚?"這篇文章,尤其在現在台灣爭吵是否把性向議題納入教材吵的紛紛烈烈的時候,這位作者/媽媽真的是更令人激賞與感動哪!!

 

我才在噗浪跟自己的大學同學對話,老實說,我深深不以為他在"找到主"或"認識主"後至今的這些年來真正的有找到心中的喜樂(否則為什麼永遠那麼自怨自艾?),也其實同時,我永遠不懂為什麼那些同志基督徒不願意或沒想過興起21世紀的宗教改革??

英皇不過為了個自己的婚姻問題跟歐陸教廷切割教改,基督教在過去也不但因為各種政治或經濟利益的衝突興起各種的改革,還有什麼理由或原因不能justify這場革命而得在那邊楚楚可憐又哀怨地引頸期盼這群不愛你的教會人士用他們錯誤又narrow-minded解讀教義有一天能夠被"再教育"或突然"恍然大悟"而有所改變的呢?

 

我覺得這些(台灣的)同志基督徒,愛主卻又受困於這些教會不愛自己甚至不認同自己身份的苦中,可謂是完全的畫地自限。也錯誤的以為這是上帝要給你的生命試煉,或,是你的左臉給人家巴了,右臉還該獻上去~

我們無法等這些落伍活在古世紀時代的教會人士的改變,也同時我們活到這般年紀了,該知道如交朋友,合的來則來,合不來則去。你身處於的教會教友如果有那些狹隘的教義跟錯誤的解讀,你該如刪去不要的朋友一樣地斷絕與這樣的教會的關係,然後勇敢地去集合與結集跟你想法一樣的人。沒有什麼人,能夠用他的嘴告訴你你的主不支持你或不認同你。能夠說嘴的人,通通都是宋七力~ 而我們也沒有那美國時間去浪費自己的生命在那邊哀怨惋歎,或沒有時間去等這些人下地獄後才在那邊"恍然大悟"說"我搞錯主的意思了"~

 

回到這篇文章來,這個作者/媽媽,讓我對這個社會看到了希望,也看到了進步。Bravo! 只要有一個這樣的人,我們的明天就有機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