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點疲累又依依不捨地回到Toronto,到現在連整理相片的機會也沒有,也還沒想這次要用怎樣的報導方式來介紹這次的Gay Days @ Disney/ One Mighty Weekend experience。再給我點時間吧!

不過如果要用一句話來總結的話,大概就是”Too Much to Do, Too Little Time”吧!!
(然後用中國新年春聯上下聯法,橫匹放”Too bad I’m not single..”或”Why I’m not single??”.. lol) --> 相信我!我可是在那邊乖的很的!

p.s 其實現在還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後悔自己在去活動之前就自行紕漏消息.. 在某場party跳到一半突然發現有大型的專業攝影機在拍(就一個cameraman在背機器另外旁邊還站個人在指點主導似的),當下還有點給他臉紅尷尬的對鏡頭笑了一下,然後想說人家應該就會走掉了,沒想到又跳了一兩分鐘後回頭一看攝影機還在那邊..。事後開始強烈懷疑自己會被剪進什麼影片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