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許是個人審美觀、價值觀問題,不過我們以簡單快速且以圖示法來說明/解說哪些是過時(out of dated/ out of style)、是straight的穿法、或是(也許純粹是我個人的)嚴重turn off。

請看What NOT to wear篇!!

(@: 好了!我的讀者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我是標準的剛愎、獨斷、再獅子也不能獅子的獅子!既然此篇是跟審美觀有更強烈的關係,請就把我當American Idol的Simon或是Project Runway裡面的bitchy judge,如果不幸你的穿著剛好就包括這些種類,不過就是我們見解不同,你也許是小眾的William Hung,人家也還是有其小眾市場跟自有一片天甚至還出了唱片呢!直接說在前頭就別來跟我argue了!!)



第一不穿 -- Boxer!!!

有利於透氣透風空間大舒適的Boxer其實嚴格說來是居家服,如果穿出去不把衣服穿平整,我只能禮貌地說一句“Boxer是給straight穿的衣服!!!“

過去醫學一直在debate過緊的內褲/牛仔褲是否有害於“小弟弟的血液循環以及其降溫能力“而進而跟生育能力、精子數甚至到攝護腺癌等,不過請注意,儘管國內泌尿科權威在媒體或網路上都或有這樣的認知,此說法在國外不少研究持完全相反的論點,要說合身緊身褲之其害處之爭論不如說是跟大麻究竟有沒有益或有害,甚至容不容易上癮之爭論不相上下!

照片由上至下:

身穿Boxer Brief/ Trunk之類的CK內褲服貼於身體上再露出於(牛仔)褲頭的樣子。標準的CK model/ CK設下的standard穿法!十年來如一日,無別種穿法能取代或顛覆其sexy standard∼

Hot body、Hot dude kissing,但對不起我只注意到左方男子褲頭露出不平整也不雅的Boxer來,邋遢是也∼

Definitely cute muscle boy,again,我只想努力地把你左側(其實是右側)突出來的boxer給努力塞回去... 難看兩字是也!

Hot body無臉男,其實還不算太糟,不過那褲頭鬆緊帶明顯過厚重,先生對不起時代已經過時了!! 甚至要不是牛仔褲大腿處看起來挺寬鬆,可以想像裡面縐褶不平整的會更厲害!!(然後就會在大腿處鼓起來而變得臃腫...)

(Note: 其實嚴格來說台灣好像翻譯成平口褲之類的Boxer並不是真的傳統台灣的國民內褲。台灣原則上稱為Boxer的內褲幾乎都“稍微“地接近我們所謂的boxer brief,但又靠近美國人的boxer一點點。Anyways只要記得boxer是“居家內褲/睡褲“的原則即可。p.s 其實我也有一些,且的確就拿來睡覺用∼...不然你以為超過50件內褲是要怎樣才能換完一輪?!:p)







第二不穿 -- 過小的brief小內褲/三角褲

基本上現在的審美觀講究簡單的線條,以及平衡的講究。尤其如果你是“比較大隻“的男人(不管是練得壯壯的大隻還是過胖),請勿穿上過緊的三角褲甚至是小夜褲。不管是平整(平扁)型的低腰三角還是開高叉的三角(最劣等),真的,其實不但不sexy,更破壞了整體的平衡美感。

我覺得不少過壯猛男之所以過壯或甚至醜到像乳牛,就是因為完全不知道該取捨以取得視覺上的平衡。自己過壯,請拜託把所有三角小褲褲通通丟掉∼











由上到下:

三角aussieBum男,其實有點過壯。如果改為Trunk,或是aussieBum其他的WonderJock系列或是Flaunt系列應該會馬上變得sexyback/sexyup! Brief三角形的另一個缺點是,如果你的大腿粗,整個裸露在外的感覺更粗!(again,簡單說就是失衡兩字∼) (@: special note:我想這個人的型其實應該不少人喜歡,甚至這樣偉大的努力健身成果,更應該是gay community的主流代表身材,但穿上三角褲給我的感覺,只會想對他說.. you big tree...)

下兩張低腰開叉男,雖然Brief的秤拖效果的確讓“那一包“感覺更為明顯,我只能說就我看來是“就是不知道哪裡不對勁“也其實“完全無法turn me on“!

再接下去兩張:
1. WTF?! (btw, 這就是N2N廠牌的標準款!)
2. 其實人的長相跟身材都不差,不過內褲實在過像女人內褲,或簡單便宜的旅行旅拋用品。非常cheap是也∼

NEXT!!

(p.s NEXT as in “下一篇“,也同時是“如果今天one night stand的對象有一條line在排隊等待的話,直呼下一個號碼牌的next~“)







(@: 此篇不開放留言,並不是搞錯了或系統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