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與選擇

在國內的朋友可能比較可憐選擇性不高,就矇看作參考吧!原則上我想我們把品牌分為“專門內褲品牌“以及“設計師插花性質“品牌兩類來說吧!(從分類法就幾乎可以看出我的態度...)


專門內褲品牌

CK

大概是國內最熟悉的舶來名牌,也同時大概是國內同志圈最熱品牌。雖然近年來有一路被其他新興品牌蓋過鋒頭之勢,這曾在1980/1990達到品牌巔峰、甚至成為整個CK家族唯一一個賺錢並拯救差點面臨倒閉危機的CK集團的CK內褲,其實還(起碼)是(初級者)的首選(p.s 初級指的是Fashion sense以及financial購買力purchasing power)。也因為其在事業家族毅力不搖而成為Icon的歷史,以及其在內褲界改革整個風潮與剪裁設計到混紡技術、還有內褲頭的影響力,我把CK歸類於內褲專門品牌裡。

值得一提的,去年新出的新款銀邊CK,其實頗有恢復聲勢之勢(如上圖)(起碼連我都有想回鍋買一條的慾望)。整的加大的CK品牌標誌,現在其實挺常在舞池看到!

指標商品: 既然Marky Mark的Boxer Brief是整個CK的焦點,更是整個CK內褲事業群起飛的關鍵,買他的Boxer Brief/Trunk就不會有錯!(印象網友書書是CK的絕對愛好者,並曾經再三強調CK內褲的提臀作用∼)



Jockey

如前面介紹Brief歷史時介紹,Jockey基本上就是三角Y字形開當褲的代名詞,整個Brief的歷史都因Jockey而來,加上Jockey號稱在設計內褲時請了一萬名男人來作model以打板的噱頭,以及號稱3D Innovation立體剪裁跟織布法,讓小褲褲服貼但不緊身,我想是值得你起碼買一件來試試。

(@: 但另一方面也因為Jockey在北美的歷史跟普及率,其實Jockey相當於台灣的BVD菜市場牌,完全跟fashion形象連不上邊。舒適與fashion新潮或sexy形象的取捨,就看各位看官了∼)

指標商品: Regular Brief/ Seamless系列 (網友Ken指名推薦)


2xist

由設計師Gregory Sovell開創的品牌,在北美一直以廣大的同志市場佔有率聞名,尤其是他們的square cut背心內衣,更是掀起一波square cut熱,幾乎現在所有其他廠牌內衣通通跟進(所以其實並非真的以內褲特別有名/有特色)。

而在Gregory Sovell於05年離開公司另創C-In2後,公司於06年推出科技產品Soy系列,強調大豆純自然也特別舒適柔軟(這是什麼鬼??!至今我仍不知道...)。倒是去年搶在CK力圖振作前推出銀邊系列,在市場上造成頗大的迴響。(我也有...)

指標商品: Carboon銀邊系列(不管是square cut tank top還是trunk,強力推薦)。

(另註: 由下圖看也可感覺其實2xist跟CK的感覺真的差沒太多,不管是褲頭的噱頭還是所謂的提臀。另外其實如果人有機會到紐約,千萬別忘了進21世紀百貨瘋狂搶購。21世紀有我看過最便宜的2xist價格!!!)



C-In2

2xist創辦人Gregory Sovell於05年離開公司後另成立的新品牌,整個公司與內褲設計的宗旨是“embrace freedom to choose what they find sexy in underwear - and who they want to be sexy for.“(@: 一看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地gay!)

也因為Gregory Sovell 從內褲剪裁到質材re-engineer的創新能力跟創造力,C-In2的內褲跟內衣很快就博得圈內/所有穿過的人對於他的舒適度與合適度的一致讚揚。他的內褲對於crotch給予的空間度與舒適感真的無人能及,而對於這一路走來的waistband revolution,C-In2的腰圍鬆緊帶的柔軟度簡直超過你的想像!

C-In2所謂的“Sling Support“可以說是結合以往所謂運動系列內褲到泳褲的support,另外達到如aussieBum WonderJock的“集中拖高“功能而在北美同志圈市場是可以說是席捲式的成功。而他的所謂超低腰lo no show跟低腰牛仔褲可以說是搭配的天衣無縫,更同時掀起整個其他內褲品牌低腰款大幅跟進的風潮。

隨著種類越來越多再加上質材上的再創新(如去年推出的竹子系列,雖然同樣地跟2xist的大豆系列是讓我完全不明瞭那是什麼鬼),C-In2甚至被封上此個decade的CK內褲的封號,也絕對是值得你試試看。

(特別附註: no offensive但在去年春末回台時曾經不知道看過什麼國內雜誌講到低腰褲市場以進入尾聲,中腰高腰要回來,還有boot cut要重新回倉庫極細如鳥腳的slim cut要掀起風潮,我只能說是NO FREAKING WAY~~這個低腰到尤其第一線品牌如D&G至今仍屢創新低,只能說低腰風是繼續走不會回頭了!需要用中/高腰把身材藏起來或束起來的人美夢大概要再往後無限期地延下去了)







倒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嚴格說來我會告訴你C-In2是穿起來舒服“但一定要“再穿上外褲才會覺得好看與sexy的內褲!!(這樣講起來好像很怪..繼續看下去) 不管是有無所謂的“Sling Support“,C-In2那跨下一包凸出的感覺會讓只穿內褲的你從某些角度看來“非常詭異“而反而可能並不sexy... (我們看圖說故事由上至下,到下一張從側邊看來是否其實非常詭異呢?!)
(而如果你是屬於兩球特別大的talented man,更是建議不要買所謂的Sling Support,整個感覺會是“突兀“--> maybe是個人偏好與審美眼光關係,我覺得還是接近自然而不刻意去“魔術“一翻比較好看。)

但當然,除了自己親密的另一半,或是你的one night stand對象/sex partner,今天內褲99%是不會單穿的,那古代只穿內褲/襯褲沒有外褲的時代早已過去,所以C-In2的內褲穿上任何褲子(尤其低腰褲)都是既服貼舒服又相當sexy。


(@: 從我underwear collection照片裡也可以看到C-In2明顯地已經取代CK在我心目中的地位[p.s可以回去看照片] ,成為我內褲選擇的第一把交椅。也同時另外以身說法,其實我自己一開始覺得Sling Support非常非常的kinky也覺得應該是會很不自在,結果在第一次買C-In2時瘋狂愛上後在某次發現網路商店特價時沒看清楚下購入了一批內褲,等拿到手才赫然發現原來是有那kinky設計的Sling Support款。而不幸地是在跨國[p.s美國] 網購又被死要錢的加拿大海關狂扣一筆關稅後[p.s因為C-In2在泰國生產所以不屬於北美貿易協定] ,活活是被海削一頓剝一層皮∼ 最後錢也付了也不願意再貼運費去換貨下只能硬著頭皮試穿,沒想到最後訝異地發現多了那一圈竟然其實並不會有難受的“綁束感“p.s本來一直以為會像戴上cockring一樣說..@@。
所以後來其實雖然還是有繼續買沒有support的,而現在收藏數量大約一半一半,但其實感覺上穿有Sling Support的頻率反而要比沒有的高一些...)











另外甚至,其實我對C-In2泳褲的剪裁與性感度的評價也超過了aussieBum。Again直接看圖說故事,上面兩張照片所謂的lo no show泳褲正面狂低以及背部整個屁股曲線分明的效果,絕對讓你成為海灘邊目光集中的焦點!!!
(但還是要註明aussieBum對於花色的設計感仍然穩居寶座!!C-In2大部分的泳褲設計圖案其實並不怎麼樣...)

(另註: 我必須爆料說匈牙利先生就算是“兩球大一點“的白人,所以以他而言他是非常討厭C-In2這個牌子,覺得自己簡直是“on the show“而感覺十分不自在∼ -->給其他的偉大男稍作參考吧!)

指標商品: Lo No Show系列(個人還是偏好Trunk多一點!有些款brief如果跟你身形不大合其實可能腰際兩側的布會太窄而其實整個看起來有點像包尿布或其他品牌的三角布設計∼)


aussieBum

從泳褲起家的澳洲陽光品牌,我想之前已經給過非常充分的介紹跟篇幅了!這邊就不再複述/贅述。簡單的總結是質料不夠舒服但設計頑皮活潑又可愛剪裁其實挺sexy的品牌。價位比起前面幾家內褲專業公司來說嚴格說來有些偏高∼ 唯一好處是直接跟公司官方網站購買其實最便宜,團購或許可以稍微省一點點。(以台灣薪水與購買力,不見得是個值得推薦狂敗的品牌∼)

(另外如之前說過,我購買過的款式並不多,也許我有一天會去買他純棉的款或一件wonderjock來試試看,給他一點公平的評斷...)

指標商品: WonderJock及其他特殊材質/新概念/新科技系列(如精油系列)







HOM

HOM其實算是個有點歷史的牌子,且其實還算有他光輝的歲月。不過隨著CK的市場普及化,HOM似乎有越來越走niche market的趨勢。從十年前致力於開發不同cut以及sexy情趣形象的HOM,老實說在過去五年來幾乎是被所有新興品牌完全掩蓋。

忘了在什麼時候HOM企圖取代Y字形的發明而有了“開口向上“的新革命。可惜或許是推出時點不對或是marketing對策有失誤,在市場上可謂雷聲大雨點小,記得我曾經有過不少HOM的內褲,隨著移民/搬家也都不知道丟到哪去了..(所以明顯不是我的最愛就是∼)


Body Body Wear

加拿大品牌,其實一直給我感覺是加拿大的2xist。現在原則上市場上已經買不到了(公司倒閉),不過在多倫多gay village裡似乎還有“跳樓拍賣會“∼ 有興趣可以去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