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網友回顧了很久以前的舊文“Gym裡面的鹹豬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69316088/20060525202608/),無獨有偶地,CBS日前播報了一則Sex at the gym的調查報告,裡面針對Equinox Health Club兩位前員工(清潔工)報料層出不窮的健身房性行為,以及沒有公德心地事後留一地穢物讓清潔工打掃整理等等。

根據記者對健身房的詢問,健身房經理說其實俱樂部對這public sex是採取”0 tolerance”的政策,只要被抓到,絕對馬上除籍。不過記者直接深入如BBS類型網路forum,卻發現各種邀約的通知以及各種徵求健身房sex encounter的留言。

這令人想到幾年前第一週到S.F.時認識一群新的同志朋友時,他們給我馬上融入這個城市community最衷心的建議就是:辦張健身俱樂部會員,一來以便很快的多認識人,二來即使沒有馬上有男朋友的羅曼史發生,也有不少打野炮發洩慾望的機會。 (Survivor’s guid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38418246/20040504100824)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對這類的行為感到匪夷所思,尤其如果是本來就相約好也就算了(但其實這也很怪也說不過去,即使是兩個都沒出櫃住家裡或是其實家還有妻小的gay,整個城市有這麼多的同志三溫暖或旅館可以開房間,到這些地方去have sex是作什麼?),那種直接把所有健身房裡面的人都預設成是gay,而且是會願意讓你上來一炮的人,真的是叫人覺得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上個月有機會前往溫哥華一趟,這次有溫哥華的朋友當地陪,所以去了一些以前沒去的地方或聽到了一些沒聽過的故事 -- 其中原來,在Stanley Park裡面有個噴水池附近,算是挺熱門的cruising area,聽說星期六日早上還是熱門時段,被溫哥華的gay community稱為”weekend morning fuck”。

不過,其實幾年前曾經發生過一起同志命案,原因就是同志在該區騷擾到非同志的遊客,簡單的說就是釣魚結果釣到大白鯊了∼

如果是平時的hate crime,我絕對是譴責那些仇視同志到揍同志甚至仇殺的直男,不過在這起案例,老實說我對被殺的同志沒有起太多的同情心..
當然,釣錯魚,錯不至死,不過如舊文老話一句,對於平時來煩你的天兵異女,如果甚至強來直接在你身體上磨參,甚至撕裂自己內衣裸露胸罩與冰雪潔白的乳房,又強脫你內褲希望給你口交,你會怎麼做?

這某個程度已經與強暴、性騷擾無異,我是不知道那起案件最後有沒有逮到人或是怎樣審,不過我合理懷疑會以正當防衛無罪開釋 -- 事實上也是,這不是自我防衛是什麼?難不成乖乖地讓你舔他屁股給你插?!


到了現在都2006年如紐約這樣一個城市起碼有20間以上的同志澡堂,加上有這麼多的旅館,如果是有在同志天體營或澡堂陽台或頂樓故意要享受被人偷窺的刺激或接近自然也就罷了(且一來其實這健身房也並不是接近自然,而要滿足被窺,國外澡堂多有各種從有鐵欄杆式窗戶或是整面牆變成玻璃讓你滿足表演被窺慾或甚至可以在公共空間have sex的地區,如group room, TV room等),在非同志的公開場所或廁所等辦事,真的只能說是讓人搖頭,並覺得是可恥也可悲的同志運動退步(像是Gay sex in the ’70s;那段在AIDS kicked in之前的Gay liberation時期所謂的”carefree”,其實近乎亂搞的階段,有機會再來講講之前看到的紀錄片,訪問一些經歷過pre-AIDS liberal時期的gay New Yorker)。
-- 花個20元到50元不等就可以享有你不敢帶回家發生的豔遇了,這些人除了說大頭管不住小頭外只能說是cheap到不行,想玩想性又不願花錢!∼而不檢點的行為只是讓community蒙羞,讓外界更討厭同志族群而已哪。


原新聞報導詳見:
CBS 2 Investigates: Sex At The Gym
http://wcbstv.com/seenon/local_story_2612024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