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朋友談起他另一個我從未謀面的gay friend,然後他打趣地跟我說,其實以前那個男生可是少女殺手,在他大學的時候可讓班上女生為之傾倒到不行,也沒人特別會去想原來他一直沒有女朋友是因為他根本是gay!

"喔?他不大像嗎?"

"我也不知道是以前大家比較清純沒想那麼多,還是他以前沒那麼gay!不過自從他出櫃後,尤其現在到國外,已經在那邊定居了,又同時有穩定的同居男友後,每次他回台灣,跟他見面聊天時,就覺得"恩!他真的很像!越來越像!!":)"

"我想是因為他已經比較能接受自己了,也同時在你面前已經不大需要特別出營造出一種他不是的形象了,所以你就會常對一些他的行為舉止,或在某些話題的討論上,越來越覺得,恩!他就是!!"


這種"越來越像"的問題,其實也同時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有時候是連自己都會突然地吃驚到覺得:天阿!!我還真gay!!

我想大概早個幾年,如果有人直接跟我說:你還真像gay!也許我沒有真的很生氣,但還是會覺得:會嗎?!!哪裡像??!有這樣明顯嗎????

不過,沒想到前陣子,當有人,而且其實還是之前我喜歡的那個人對我說,其實他以前在同事群裡面,並沒有特別辨認出來我們是同類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天阿?!!不會吧!有這麼困難嗎????我有這樣不像嗎??

不過下一秒鐘,才突然對自己這樣的想法感到吃驚!


Oh my god!怎麼經過這幾年,認知竟然已經不知不覺的轉變,而且是深深地植在你的潛意識裡的那種,就是這樣的知道,這樣的aware自己是gay!

說實話,我對這樣的發現感到非常訝異!!


另一次,也就是在最近這次出國在國外的時候,當我在人家帶我去逛mall的時候,連一件衣服都看不上眼,甚至連model上的衣服走過去翻價錢摸摸質料之類的動作都沒做,然後跟朋友說,我實在受不了這些stupid American style的衣服跟設計時,卻在到了那些幾乎已經快要成為我們族群代名詞的那幾個義大利精品旗艦店,以及到了同志區裡面的小小服飾店時眼睛一亮,久久不能離去,突然覺得這件也愛那件也喜歡,然後在心中說:對嘛!!這才是我的style嘛!!

可是當自己發覺自己有這種"這才是我的style"的想法時,腦中只有一個念頭..

是的!!
Oh my god! I’m so 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