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自己感覺今年的生日好像特別盛大,特別快樂,也特別有意義,在我35生日的前一個月,前往紐約參加我生平的第一次New York City的Gay Pride/ Parade的前一天,紐約州通過了同性結婚法案,也因此讓我特別感受到了紐約人的快樂,令人振奮與興奮的消息寫滿紐約人喜悅的臉上,也讓這場遊行參加者更加的感受到這場遊行更強大的能量。

而我生日的當天,則是法案通過後真正開始施行同性婚姻生效的首日,紐約市長彭博特地為了他兩位員工--這對在一起了25年的同志主持婚禮。幽默加上感人的致詞,讓人心中感動不已。

當然紐約的同志法案通過跟生效,都跟我沒有什麼關係。不過就像我們的尼加拉瓜瀑布幫忙打上彩紅燈恭賀紐約州一樣,知道在我生日當天有這樣一個有意義劃時代的法案生效,仍然感到特別高興,甚至好像有那麼一點與有榮焉!(是說關你啥事XD)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ouche_canbe.jpg  

http://www.douchebagsofgrindr.com/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比較特別一點,這個網站剛成立不久,不過明顯的迅速增加posting。網站叫做Douchebags of Grindr,顧名思義,也就是Grindr上的混蛋/雜碎。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看到這一個影片,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應該是我個人覺得Lady Gaga新專輯"唯一"好聽的歌曲~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ove Love Love Google + (for its easily sharing) (雖然像之前說得,我覺得google+基本上就是twitter/ plurk的進化版~)

有個google+,像碰到這種突然想分享的好康,就可以直接張貼完全不費力氣了~

Josey Greenwell是最近出現在我的電子報上的介紹人物,另外意外的,是這個來自紐約的hottie竟然認識之前我介紹過的那Logo節目紐約的A List人物情境影集裡的Rodiney!! (更訝異的是Rodiney竟然會唱歌!!)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s://plus.google.com/101206242690532745821/

 

或許有一點點遺憾的,畢竟是已經進入了微博/microblogging的時代。一來現代人時間不多或懶得集中精神寫文章爬文,且的確閒暇利用工作空擋這種零碎的時間的關係,twitter或plurk的爆紅,讓Facebook也開始引進這些東西,甚至Google,從BUZZ到WAVE一個個其實idea相似/雷同的失敗產品,都是沿用同一個概念,直到這次改名google+,再用過去google voice的極少數invite機制,突然地炒熱了這個話題。

 

因為常覺得很抱歉沒能花時間更新blog,但其實一直或甚至隨時都有一點點東西可以分享或想分享,於是我申請了一個火星與金星連線的google+,帳號如一開頭。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umblr_lm8smtHXIp1qf0x8ho1_500.jpg  

 

幾乎每一年,我們都有那麼一首歌可以說是貫穿整個Pride的"年度Pride歌曲",走到哪裡,聽到哪,可以說是唱遍大街小巷,奇怪的是,人們不但百聽不厭,甚至還只要碰到這首歌,便會high上加high!

 

2009我們有Kelly Rowland的"When love takes over",2010我們有Kelis的"Acapella"(剛好兩年Toronto都分別邀請到這兩位來演出),今年,我想這個頭銜,則非Rihanna的S&M莫屬。(事實上Rihanna也才剛到Toronto做出他的巡迴表演。)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isclaimer: I do not own ANY of the pictures in this post.  The pictures are all from flickr.com.  If you would like me to remove a picture that you own, please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I DO NOT CLAIM ANY CREDIT FOR THE PICTURES IN THIS POST.

5898583633_cfafde76cc_z.jpg  

Party已經結束幾天了,不過因為實在是很忙,我跟我妹照的照片連撈都還沒有真正撈出來,更別說是後置。所以先從知名網站Flicr上篩選出來些我很喜歡的照片。這些照片可能是多倫多的知名雜誌的flicr網站(也所以通常是他們hired的一些專業的攝影師),也可能事業餘攝影師,或當然可能是路人甲乙丙遊客。總之這些是我覺得either整體感覺照的非常好,有我喜歡表達出來的東西(人物或物件或形象的感覺--如第一張的小女孩),或依我對讀者的喜愛(的口味猜測)而特別選取出的"眼睛冰淇淋"相片。 (也所以幾乎照片一面倒的都是gay men為多,女同志可能幾乎是點到為止,還見諒了!)

 

5899156016_668ee7c66c_z.jpg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1131_2219791539485_1388566511_32561699_3349070_n.jpg  

 

我自己很難想像來到多倫多已經八年,再接待過這麼多人來Pride玩後,卻從來沒有貼過這麼重要的事情!! 於是現在利用朋友照的鳥瞰圖來解釋,希望未來以利有機會到多倫多pride一遊的人.. 

Lakeshore-Line-TTC.jpg  

首先得看我們的地鐵圖,因為遊行在Yonge/Bloor沿著Yonge一直下去,到College那站,所以所有的人(不只旅客.連大部份沒有想清楚的多倫多人)都會在Bloor跟Wellesley下車(因為Wellesley是gay village的中心站)。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ily_Divorced_TV_Series-871650020-large.jpg  

天才保姆之Nanny Fran (Fran Drescher)在沉寂許久後終於有了新作品,這次維持他擅長的喜劇類型,在第四台頻道TV Land製播"Happily Divorced"。故事敘述他結婚多年的先生突然向他出櫃,兩人卻因為經濟狀況而得繼續同住一個屋簷下所發生的事。

 

Happily Divorced billboard.jpg  

TV Land之前製播了"Hot in Cleveland",可以說是在近期所有無線電台一股腦製播reality show來騙錢,以及從CSI到House與Grey's Anatomy之類的警探跟醫生劇外就幾乎別無sitcom可看了的窘境下殺出一條路來,老實說在我看過pilot (首播第一集)後覺得是沒有"Hot in Cleveland"那麼地好笑,機智經典度也大輸Fran過去的The Nanny,不過不少的笑點倒也仍然是可圈可點。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ay_pride_ny_13.jpg  

 

很久很久沒有寫Pride遊記了,上次寫遊記可能是2008年(?)。(是有沒有這麼久阿??XD)

但當然,我並不是這幾年都沒有參加Pride。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