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Ice每年總是有多倫多最“精實“的猛男、帥男、可愛男。


Trojan是保險套,應該不用我多介紹。
不過今年的隊伍裡竟然有些go-go boys還有小肚肚,讓人不知是今年開始流行通俗自然美,還是這間公司怎麼了...

照片是隊伍裡身材最好的猛男。



看到這個男生的手臂跟胸部,就讓人不自覺地覺得熱了起來...







今年Moto贊助的隊伍非常龐大(我還有抓到一個Moto帥哥合照,不過既然有我在裡面,人家還抱著我照相,不大容易切除,所以就不貼出來了...)

其中我最喜歡下圖中的中間那個低頭吹哨子的藍色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