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真的崇尚自然還是什麼其他特殊原因,似乎gaymen對天體營都有某種至少是“想看看有過一次經驗也好“的好奇或好感。

而在全世界各地的天體營海灘裡,完完全全可以說是exclusive for gaymen的大概就是希臘米克諾斯島上的Super Paradise了(超級天堂海灘)。話說以前Paradise Beach就是同志旅遊勝地,不過被好奇的straight(且感覺上尤其是女人)以及商業行為入侵後,同志已經轉移到更深入也比較不易抵達的Super Paradise Beach。

我一直到現在其實還未有機會一遊希臘,當然也無緣見到Super Paradise的盛況,不過還好,其實多倫多本身就有三個天體營海灘。而其中最受到歡迎的就是位於Downtown跳島Toronto Island上的Hanlan’s Point。

紐約說起中央公園是無人不曉,而這其實並沒有那麼有名的Toronto Island對多倫多居民(我們稱為Torontoian),其實就有如中央公園之於New Yorker一樣,是一到假日就充滿慢跑、騎腳踏車、溜直排輪的好去處。多倫多政府對於Toronto Island的規劃也是有目共睹,上面劃分為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公共設施讓不同的族群來使用。比方說最受家庭歡迎的Central Island上面規劃有小兒童樂園,所以假日上永遠擠滿了推著嬰兒車或是騎在爸爸頭上的小孩子,然後玩著從簡單的碰碰車到雲霄飛車的設施。



當然我們今天的重點不在這些其他的地方,加拿大基本上管天體營叫Clothing Optional Beach,意思即為“你要穿不穿隨你“,換言之你要穿背心短褲、要只穿泳褲、或要全部脫光光,只要在規劃好的這塊範圍內,都隨你高興。

不過說是說optional,百分之90以上的人都脫光光了,既然來了,就不要害臊吧!

從多倫多Downtown的Habour Front有個港口可以乘坐渡輪,在我們如紐約Wall Street之稱的Bay Street底(跟湖邊的馬路Queen Quay交口,這本來是我一開始在多倫多住的地方,真是不知為什麼越搬離Downtown越遠且景還越來越差...@!#*%),付六元來回船票後,就可以到港口去等小船。

Toronto Island上有三個渡輪口,Clothing Optional Beach位於Hanlans Point,而這半邊的島其實因為過去歷史而變成有錢人停放私人小船的地方。於是週末就是有錢人開著船繞Lake Ontario航行累了回島上停泊,然後在岸邊烤肉,酒足飯飽之餘再跟狗丟丟飛盤或頂客族或退休老人再於網球場上揮揮拍。

也因為其特性所以遊客份子跟Central Island的家庭式旅遊有很大的差異,讓這半邊比較少人到的地點,發展出了隱密(但其實挺狹長)的Clothing Optional Beach。







如先前的留言,一來其實這邊多為多倫多當地人,一來也算是基本性的禮貌問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會在這遍海灘照相。所以即使有機會來這邊晒鳥或賞鳥,請記得收起你的相機,把某個巨鳥用力地寫入你的頭腦記憶體裡就好,別像個觀光團遊客到處要比個YA留下你到此一遊的證明(然後其實重點在你背後遠方背景裡面裡的那個巨鳥帥哥∼)

也同時因此這邊無法提供什麼沙灘的帥男照,只有以下的黃昏照供給大家,幻想你在這邊夕陽下的裸泳大概是什麼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