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首歌好像不能怎麼算clubbing gay anthem,畢竟我只在電台聽過一次而已。

不過前幾天去看電影MI3,除了當場被演Tom Cruise的助理的Jonathan Rhys Meyers(如圖,在MI3裡演過從”Vanity Fair”、”我愛貝克漢”、到”Match Point”感覺嘴上無毛的JRM,不知為何突然在這動作片裡幾場迅速換衣服的戲中突然讓人覺得性感的難以抗拒。註一。)給煞到不行之外,因為播放電影前有新超人的預告,回家後不禁想起這首歌然後拿出來重聽..(我知道有點莫名其妙...),然後一面播一面覺得JRM如果去演新超人一定也很帥,且可以拿這首歌當主題曲...(看來我已經為迎接丈母娘而快瘋了...)

Download Link: http://rapidshare.de/files/20215317/Five_For_Fighting_-_Superman__Junior_Vasquez_Earth_Mix_.mp3.html

註一: Jonathan Rhys Meyers被下個月的OUT Magazine選為“我們都希望他是GAY!“的hot actors之一...。想知道在電影裡有多帥,大概還是得自己快快進戲院去看一下Mission Impossible 3吧∼
(Out Magazine interview: http://www.out.com/detail.asp?id=17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