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ohlalaparis.com/

OhlalaParis其實是我最一早開始觀看的幾個國外gay blog之一,這個由住在巴黎的Steph & Alek這對couple所編寫的個人網站,宗旨在介紹他們兩個的生活、旅遊見聞,及夢想。兩人還以“A colorful, metro-sexual, fashionable journey“來形容他們的網站。

幾年下來這個個人站不但越發展越龐大,除了貼文貼圖外還一直新增有的沒的其他單元與功能,現在甚至有類似交友chatline的服務,只可惜我沒有申請免費帳號,不知道裡面提供什麼特別的功能或有什麼特別帥的歐陸帥哥可以介紹給大家∼

圖片為現年29歲的作者之一的Alek,印象中職業是攝影師或graphic designer。他在Ohlala Paris的作者簡介還有露點照,想看這兩位帥哥跟他們的生活以及世界上各地發生的大小相關gay聞,快上Ohlala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