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匈牙利發現自己的難民案件被駁回,成為非法居留必須遭到遣送回國的命運,小匈牙利趕緊跟移民局解釋自己早在一年前就已經跟有加拿大國籍的英國佬結了婚,並掰了一些理由解釋為什麼遲遲未遞件申請,希望有扳回一成的機會。

好家在的是加拿大的移民局還挺有人性的,雖然小匈牙利其實等於已經在加拿大以非法居留的身分停留了有四五個月之久,在安排interview相談鑑定所有結婚文件後,因他已經escort到一個加拿大老公了的份上,所以特准他停留六個月寬限期,等待他的配偶移民申請。(註)

(註: 跟有移民/國籍身分的人結婚當然原則上是就可以成為移民。不過畢竟不是沒有假結婚如電影“綠卡“的情事發生,所以這並不是結婚完後就馬上自動生效自動賦予你的權利,而是你要提出申請,且同時還是要照程序辦理並等待審理的(等待時間通常快一些)。


小匈牙利這下二話不說馬上開始辦理移民手續,不過卻在隔週四接到了醫院打電話來說,他們抽血檢查到了一些東西,要他隔天去醫院一趟。

當晚小匈牙利很緊張地打電話給匈牙利先生說,他很擔心是毒品被驗出來了,搞不好會因此影響他的移民申請。
不過不知為什麼,當匈牙利先生掛完電話後告訴我醫院要小匈牙利回診討論驗血的結果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其實搞不好是驗出愛滋病毒了!


隔天下午當匈牙利先生打電話問小匈牙利問到底醫院是驗出了什麼時,卻發現小匈牙利手機關機,匈牙利先生又打了幾次家裡電話,好不容易才讓小匈牙利接了電話,結果不幸地被我命中 -- 小匈牙利中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