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介紹同志舞廳歌曲還真是永遠也介紹不完,加上動作這麼慢,最後都變成在介紹幾年前紅的歌曲了!所以我來抽換一下順序,交叉介紹點比較新一點的歌曲吧!

本來其實不該把這個大家其實也不可能太熟悉的歌手的名字先寫出來,而是該讓大家聽聽看然後猜猜看這是什麼人種/性別的人在唱歌的。

不過anyway,就在這邊直接說了吧!

雖然你在廣播或舞廳跳舞的時候可能在過去的半年內已經聽到他的歌聲了,但他可不是你以為的一個“新的黑人女歌手“。
Jason Walker來自匹茲堡,是個白人男生;而一點都不帥的他,其實他從一開始對唱片圈投石問路的試音到現在的宣傳的確被問到最多的問題便是:“你的聲音跟你的外型,怎麼好像實在是對不大上來...?!“。

最後是混音師Dj/唱片製作人Jr. Vasquez把他給簽了下來,過去一年半左右以來每隔半年出一張單曲向舞廳投石問路試探市場,在得到兩首Billboard冠軍舞曲後,在上個月正式發行個人專輯。而專輯不但得到Jr. Vasquez的操刀,更衝著Jr.的面子還引來了Jason自己的偶像Kristine W寫歌(只要你會上舞廳跳舞,或只要你有看過Queer As Folk,就不可能沒聽過彼女的歌曲!),以及Tracy Young等大腳DJ幫忙混音。

Download Link:

Set it Free (Tony Moran 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15982456/Jason_Walker_-_Set_it_Free__Tony_Moran_Mix_.mp3.html

No More (Junior Vasquez Remix)
http://rapidshare.de/files/15983156/Jason_Walker_-_No_More__Junior_Vasquez_Mix_.m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